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口碑+丨CEVA Logistics欧洲物流中心大曝光,携手极智嘉共同赋能匡威

2023-07-12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3PL巨头CEVA Logistics在社交媒体上首次向外界展示了与极智嘉合作打造的全新欧洲物流中心,并在推文中对极智嘉AMR机器人技术的非凡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近日,3PL巨头CEVA Logistics在社交媒体上首次向外界展示了与极智嘉合作打造的全新欧洲物流中心,并在推文中对极智嘉AMR机器人技术的非凡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作为匡威在欧洲的物流中心,我们正在积极拥抱创新,工作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并见证了极智嘉AMR机器人惊人的影响力!它们不仅彻底颠覆了我们的工作环境,还充分保障了这些敬业员工的安全和人体工程学效率。加入我们,一同踏上这个非凡之旅,进入全新生产力与合作的时代!


▲ CEVA Logistics在社交媒体上首度曝光与极智嘉携手打造的欧洲物流中心


2年合作高满意度

促成项目复购

该仓库占地50,000平方米,为匡威提供批发履行和配送服务,年处理1500万件鞋服商品。极智嘉P系列拣选机器人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能够快速集成到现有的运营流程中。项目上线后,AMR解决方案每天能够处理超过 10,000 个出库物品。

极智嘉与CEVA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21年,此前双方曾在CEVA澳大利亚物流中心合作AMR智能仓项目。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CEVA选择复购,并将项目的成功经验从澳大利亚复制到欧洲的业务中,以进一步加速自身智慧物流转型升级。

“在CEVA,我们将创新定义为具有商业影响的新思想的实践。因此,我们始终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极智嘉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我们在Grobbendonk的业务,不仅为现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还能处理非常大的订单量。——CEVA全球合同物流主管Bart Beeks”“与 CEVA 这次合作的项目,再次凸显了极智嘉在零售业务和仓库运营方面的能力。我们与CEVA在澳大利亚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欧洲再次复制这个模式。——极智嘉全球大客户总监Jean Gateau”



关于CEVA物流

CEVA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之一,其提供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以连接世界各地的人员、产品和供应商。CEVA隶属于法国达飞海运集团(CMA-CGM),该集团是法国第一、世界第三的集装箱全球承运公司。

关于极智嘉(Geek++)

作为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升级。目前,极智嘉拥有遍及40多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服务于耐克、沃尔玛、丰田、西门子、宝马等超700家大客户。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