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nerSys 与 Verkor 携手打造美国锂电超级工厂

2023-07-05 15:4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nerSys(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NS)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宣布与法国公司Verkor SAS签署一份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作为电池技术的领军者,两公司正共同探索在美国...

EnerSys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NS)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宣布与法国公司Verkor SAS签署一份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作为电池技术的领军者,两公司正共同探索在美国建设锂电池超级工厂的可能性。

根据备忘录内容,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制定计划,寻找新工厂的最佳选址,并评估该工厂的资金和运营结构。新工厂的设立将为两公司提供长远的发展机遇,同时帮助 EnerSys 优化电池解决方案,打破对非国内电池供应商的依赖。

总部位于法国的 Verkor 致力于提供高性能、低碳、本土化的电池和模块。Verkor 研发了一套经过验证的流程,用于设计和制造电极、电池和模块。目前,Verkor正在加速提升其在法国的产能,已在格勒诺布尔(法国)设立一条年产150GWh的试验生产线,并计划于2025年在敦刻尔克(法国)建立第一个年产16TWh的超级工厂,服务主要客户雷诺集团等。

“在美国建立锂离子电池供应链是我们供应链战略的核心要素。” EnerSys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M. Shaffer 如此表示:“EnerSys正通过大幅增加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加速全球清洁能源的转型。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锂离子电池需求,高效的本地生产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美国工厂将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包括那些有国内电池制造需求的客户。凭借 Verkor 在锂离子电极化学和高性能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他们无疑是我们理想的制造合作伙伴。我们对这个工厂的规模和灵活性感到极度兴奋,它拥有大量生产能力和定制电池的潜力。”

Verkor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enoit Lemaignan 表示:“虽然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在格勒诺布尔(法国)建设 Verkor 创新中心和在敦刻尔克(法国)建设第一家超级工厂,但对我们来说,考虑在其他地区和市场的扩张非常重要。与 EnerSys 这样的知名创新领导者一起向北美扩张,是我们推动低碳高性能电池以进一步加速能源转型,以及扩展 Verkor 的产品线至工业移动应用领域的良策。”

Shaffer 补充道:“我们预计目前的美国电池生产将继续享受《通货膨胀削减法案》的优惠,这将有助于我们为新的工厂提供资金。EnerSys 受到 IRA 激励政策的支持,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关键性。反过来,我们预计未来在美国生产的锂电池将进一步受益于爱尔兰共和军的激励政策。”

关于 EnerSys

EnerSys 是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向全球客户提供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动力电池、特种电池、电池充电器、电力设备、电池配件和户外设备外壳解决方案。能源系统结合了外壳、电源转换、配电和能量存储,用于电信、宽带和公用事业行业、不间断电源以及其他需要存储能源解决方案的应用。动力电池和充电器用于电动叉车和其他工业电动车辆。特种电池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应用、大型公路卡车、高级汽车、医疗和安全系统应用。EnerSys 还通过其全球销售和制造基地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售后和客户支持服务。通过收购 NorthStar,EnerSys 巩固了其在优质薄板纯铅电池市场的领导地位,该电池在所有三个业务领域进行销售。更多关于 EnerSys 的信息,请访问 www.enersys.com。

关于 Verkor

Verkor 成立于 2020 年 7 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的工业公司。其得到了 EIT InnoEnergy、IDEC Group、施耐德电气、凯捷、雷诺集团、EQT Ventures、阿科玛、Tokai COBEX 等公司的支持,并由 Demeter、Sibanye-Stillwater、Plastic Omnium 和 Bpifrance 管理。公司致力于加速法国和欧洲低碳电池的生产,以满足欧洲对电动汽车、通用电动车和固定储能不断增长的需求。

Verkor 正在开发一种在敏捷性、可持续性和治理方面具有吸引力的商业模式,以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强大而敏捷的团队不断成长,迎接新的挑战。Verkor 领导的项目正在统一,汇集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将整个价值链定位在欧洲,确保技能和资源的最佳利用。借助这些优势,Verkor 将于 2023 年开放其全数字化 4.0 试点生产线。这项创新是卓越、竞争力和资源利用的典范,将被整合到计划于 2025 年建设的超级工厂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