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技能比武齐亮剑,比学赶超砺精兵!2023年松江区“特设码”系统叉车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2023-07-0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松江市场监管 来源:松江市场监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积极推进“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周”,松江区开展2023年“特设码”系统叉车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于6月28日圆满闭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积极推进“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周”,松江区开展2023年“特设码”系统叉车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于6月28日圆满闭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青,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峰,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殷华出席闭幕式。

陆峰代表区市场监管局向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推动特种设备智慧监管,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切实坚守安全底线。推动叉车竞赛提质增效,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推动相关单位落实责任,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本次竞赛纳入区总工会十大区级竞赛项目,历经两轮培训、线上知识竞赛、企业推荐、叉车技能复赛及决赛等多轮次环节,参与人数超6000人次,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集中展示了松江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技能水平和面貌风采。

来自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张要帅获得一等奖。

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梅仁志、上海卓昕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姜小二等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来自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的张磊、上海蓝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李敏和上海蕴怡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张建永等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王鹏、杨永、封勇、张孟康、夏政伟和张佳佳等6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本次竞赛将进一步提升我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弘扬安全发展理念,以赛促学、学以致用,为我区打造一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