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学深悟透强党性 奋楫笃行建新功——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3-06-14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做实,6月8日下午,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做实,6月8日下午,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作《学深悟透强党性 奋楫笃行建新功 奋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报告。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远怀主持报告会。

杨安国在报告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概括为“六个坚持”,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要从充分认识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入手,领会好、把握好、运用好、坚持好这一思想根本政治立场、科学思想方法。

杨安国指出,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自信自立”的鲜明精神特质,树立“敢于世界一流比高下”的雄心壮志,奋力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不断突破难题、攀登高峰,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和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的排头兵。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问题导向”的求真务实态度,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思路举措。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思维方法,更加自觉地坚持和运用系统观念,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胸怀天下”的宏大视野格局,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杨安国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以“六个坚持”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互融共进,让合力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体职工。二是必须坚持自信自立,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以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坚持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地位,确保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四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提高营销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把破解难题作为打开局面的突破口,通过加强营销体系建设、品牌建设及营销服务能力建设,奋力开创市场营销新格局。五是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坚持围绕整机、零部件、后市场、智能物流四大业务板块,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努力构建现代化的合力工业车辆体系。六是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始终践行“合力提升未来”的企业使命。加强战略、组织、运营、财务及风险管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奋力推进合力国际化进程。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陈晓磊列席指导。安徽叉车集团及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高管,在肥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等在报告厅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异地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及所属党组织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