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mOne的Sapphire 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2023-06-13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大利亚GemOne公司的创新叉车解决方案Sapphire是物流行业的顶级安全管理工具,能够与多摄像头系统无缝配合,把安全防护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Sapphire系统和摄...

澳大利亚GemOne公司的创新叉车解决方案Sapphire是物流行业的顶级安全管理工具,能够与多摄像头系统无缝配合,把安全防护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Sapphire系统和摄像头的联合运用不仅大大提高了车队的安全性和效率,也为企业运营和员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GemOne最新推出的Sapphire解决方案能够与摄像头系统顺畅配合。其新增的功能确保操作员能够清晰地查看通常视线受限的地方,如高位货架、双层深度货架、照明较暗和存在盲点的区域。Sapphire还能够同时显示多达四个摄像头的视图。所有这些内容都能在一个屏幕上轻松查看,避免了仪表板混乱的情况。

当叉车启动时,摄像头立即开始记录,自动录制视频以捕捉相关数据。使用摄像头可以消除盲点,避免操作员需要进行任何猜测。远程信息处理可以告诉您事故发生后的情况,有助于为未来的操作形成更佳的工作实践,而摄像头则可以实时突出显示如何避免当前的不必要碰撞。

所有记录的镜头都可以从多个角度查看,安装这些摄像头最重要的好处是提高了安全性。不过,其他关键优点包括降低保险费用、优化索赔流程以及提高效率。

摄像头还为操作员和企业添加了一层额外的保护。摄像头系统可以记录下所有的事件和未遂事故,这些镜头能够让管理层全面了解事故的实际情况。

在繁忙的仓库环境中,摄像头起到了额外观察的作用,有力防止事故的发生。拥有视频证据可以为事故中涉及的所有人创造一个责任清晰、互相保护的环境。

摄像头还能通过实际事件的镜头帮助改进培训。视频可以找出不良工作习惯的发生地,并展示未来如何避免这些习惯。摄像头能够帮助工人更深入地了解主要风险,比如不易被察觉的人。许多经理和主管可能会觉得难以跟上不断变化的标准和法规,并不确定从何提高安全性。为了让安全策略真正发挥作用,每个进入现场的人都需要清晰了解这一点。

在预防和调查工伤方面,精心安置的摄像头也具有重要作用。录像可以帮助评估事件是否与操作员的操作失误有关。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么这段视频将成为强化安全培训必要性的有力证据。本质上,这将有助于降低职业危险的风险。

在仓库内安装摄像头,并通过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收集数据,将会进一步强化安全防护。和远程信息处理一样,摄像头是给安全员和员工的明确指示,表明企业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摄像头对企业和员工都起到了公平的保护作用。

携手打造安全高效的车队

使用 GemOne 进行高效的车队管理。我们的团队提供的系统既能满足您公司今天的需求,又能应对您的企业明天将面临的挑战。

我们的故事

10 年前,我们在澳大利亚迈出了第一步,开发了一个强大的系统来远程监控工业设备。

从那时起,我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团队增加了 50 多年的重型机械经验。

今天,我们利用商业和机器方面的综合知识,通过我们的 3 个全球总部为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的一系列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将全球工业车队提升到更高水平。

创新合作伙伴

世界不断变化。在商业世界中尤其如此。作为积极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GemOne 与您一起发展。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建议将帮助您前进。无论您是制造商、分销商还是机器用户,我们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都能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借助 GemOne,我们能够将我们所有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结合起来,使我们能够在一个单一的动态平台上有效且高效地管理我们的整个车队。——    Balloo Hire Centres 总经理 Mark Grundy

以经验为基础

我们拥有 50 年的工业设备经验、20 年的数字化专业知识和 10 年的远程信息处理专业知识。我们将电信与计算机科学相结合,创建了一个独特的系统。我们了解机器,也了解业务,这使 GemOne 成为帮助提高公司效率和安全性的可靠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