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trush 与 Brightpick 合作,将履约订单成本削减一半

2023-06-12 10:4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商务专家Netrush近日宣布,通过与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公司Brightpick的合作,已成功实现了订单履约成本的显著降低。Brightpick是Photoneo Brightpick集团的一...

电子商务专家Netrush近日宣布,通过与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公司Brightpick的合作,已成功实现了订单履约成本的显著降低。Brightpick是Photoneo Brightpick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附近,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设施和员工分布遍及美国、欧洲亚洲。该集团的客户群体包括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库卡等行业巨头。

Netrush和Brightpick的合作协议,使得Brightpick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得以实施,这一方案将帮助电子商务零售商Netrush将订单履行成本降低多达50%。该计划的实施无疑为Netrush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业优势,使其在满足消费者期待和建设积极的工作场所文化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Netrush首席执行官Shane Atchison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为我们的物流运营和企业文化带来了四倍的效率提升。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兴奋地宣布,Netrush成为了美国第一家安装Brightpick货到人解决方案的公司。”

据报道,Brightpick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在Netrush位于肯塔基州希伯伦的仓库里执行工作任务。这些机器人将从货架上取走存储箱,并将其送到集中的人工拣选站。此外,Brightpick的机器人还能将垃圾箱提升至腰部高度,从而降低仓库工人的工作压力。每个机器人都配备了一个平板电脑,可以告诉工人需要从垃圾箱中挑选出多少物品。这些功能的实现,使得履行错误率减少了90%,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仓库工人的身体压力。

Brightpick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n Zizka对此表示:“Netrush是首个认识到我们的Brightpick解决方案在订单履约方面带来的巨大效率和投资回报率的领导者。我们已经在欧洲进行了多次安装,这次Netrush在美国的实施是我们预计在美国市场进行的众多安装中的第一个。”

这项投资展示了Netrush对其第三方物流、运输和物流产品质量的承诺。Atchison表示:“我们始终尊重我们的仓库员工,并赋权他们分享如何打造一个更舒适、更高效的工作环境。他们都有座椅,我们鼓励听音乐或播客,这只是我们实施的一些举措。我们为这些措施感到自豪。当员工可以坐下来专注于工作,而不是整天站立,他们能为我们的公司带来更大的变化。这不仅对个人,对整个组织都是有利的。”

通过自动化订单拣选,Netrush将能够将仓库存储密度提高多达250%,并在没有增加员工人数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Netrush一直在利用其在线市场的专业知识,帮助品牌实现其零售目标。

Netrush还在加拿大和欧洲拥有供应链能力,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温哥华市。Netrush凭借其团队、技术和基础设施,成功将消费者与能解决他们问题的产品联系起来。

该公司提供了品牌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包括品牌保护、绩效营销,当然还有供应链服务。Brightpick和Netrush的合作为电子商务零售商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例证,证明了科技的力量如何改变工作方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同时改善工作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