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推出Motion Detection 2.0,一款具备人工智能功能的软件

2023-06-08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海康威视推出了一款名为Motion Detection 2.0的新软件,特别适用于各类中小型企业和住宅建筑的周界检测。该软件使用Acusense技术,可以从真实通知中区分出由大雨、落叶或动物经过等因素引...

最近,海康威视推出了一款名为Motion Detection 2.0的新软件,特别适用于各类中小型企业和住宅建筑的周界检测。该软件使用Acusense技术,可以从真实通知中区分出由大雨、落叶或动物经过等因素引起的误报,将运动检测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Motion Detection 2.0使人工智能更贴近各类中小企业,配置简单且易于使用。它可以适用于任何场景,但特别适合用于周界检测。Motion Detection 2.0的主要功能包括:

●利用Acusense技术准确识别人员和车辆,快速有效地检测安全威胁。此外,还提供了用于快速搜索与检测到的事件相关的视频片段的工具。

●管理员可以轻松配置警报,当人员或车辆进入围栏环境时触发。如果某个区域通常被访客或行人占据,系统可以配置为忽略该区域的活动,仅在人员或车辆进入未经授权的区域时才触发警报。通过自动发出对进入限制区域的车辆或人员的警报,安全团队可以快速有效地应对任何安全风险。

●Motion Detection 2.0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可以根据指定时间段内出现的人员或车辆来搜索视频片段。这意味着管理员无需花费数小时观看视频,就可以找到已记录在后端设备(如NVR或DVR)上的特定人员和车辆的视频片段。通过对人员或车辆的移动或识别触发的警报自动发送给安全团队,可以快速有效地响应安全事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