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德马泰克与谷歌云的合作标志着供应链行业的范式转变?

2023-06-08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是世界的联姻,将改善客户供应链执行、增强供应链弹性并提供新技术:德马泰克(Dematic) 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和谷歌云( Google Cloud )由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技术提供支持的尖...

这是世界的联姻,将改善客户供应链执行、增强供应链弹性并提供新技术:德马泰克Dematic) 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和谷歌云( Google Cloud )由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技术提供支持的尖端云。

转变供应链行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当 Dematic 展望未来时,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发挥重要作用。借助 Google Cloud,Dematic 找到了一个其核心价值观、文化和未来路线图与其自身保持一致的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通过超越仓库管理并进入仓库优化的新时代来改变供应链行业。它改变了行业的游戏规则,使 Dematic 能够开发和部署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务和主要垂直市场的全渠道履行。

Google Cloud 供应链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全球负责人Samrah Khan和 Dematic 软件商业加速副总裁 Irfan Bharde 阐述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未来的挑战以及这种伙伴关系将如何影响整个供应链行业。

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SAMRAH 和 IRFAN。那么,为什么首先要建立 GOOGLE CLOUD 和 DEMATIC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呢?

Khan:有几个原因。如果你看看今天的供应链行业,你会发现与三年前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这给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了一些挑战。其中有一些我们已经看到(并将继续看到)的趋势:首先是大流行带来的电子商务挑战。这些在订单量、客户需求等方面造成了重大问题。二是货源短缺造成的中断。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城市化趋势正在改变消费者的购买习惯。

你有这些转变的例子吗?

Khan:是的——一个常见的例子是在经销商处订购一辆新车,并被告知需要 18 个月才能交付。但是,除了这些离散的中断之外,购买习惯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我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 90% 的购物都是在网上进行的——为了我自己和我家人的需要。我再也不想开车去商店或购物中心了。所有这些都对供应链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尤其是考虑到 60% 的全球消费者期望同一天、隔天或两天内交货。因此,在德马泰克,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开发解决方案以应对这些客户挑战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并取得了成功。我们可以共同巩固供应链的未来。借助 Google 开放、干净的云和统一数据平台,Dematic 客户可以为未来的中断做好准备。

IRFAN,从 DEMATIC 的角度来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是什么?

Bharde:我认为 Samrah 总结得很好。从 Dematic 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客户正面临着电子商务、不断增加的订单量和动态变化的需求带来的履行挑战——与此同时,订单配置文件的复杂性也在不断增加。再加上供应链中断,我们的客户需要处理很多事情。我们从自己的消费者体验中了解到这一点——我们都希望我们的订单能够立即交付,如果不是更快的话。最近的大流行加速了这些挑战,它们将作为新常态的一部分继续存在。为了解决这些挑战,我们的客户需要适应性强、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应对这些挑战的第一步是什么?

Bharde:我们对过渡到未来解决方案所需的条件进行了长期而艰苦的思考,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设计依赖于云软件、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的解决方案——这些不是传统上是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就是我们开始探索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的地方。

GOOGLE CLOUD 是何时以及如何出现的?

Bharde:早些时候,我们出于几个主要原因讨论了与 Google Cloud 的合作关系——首先是 Google 在云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这将有助于加速我们已有的技术和增长战略。另一个是与谷歌云这样的公司合作是我们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Google Cloud 处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的前沿。Google Cloud 可以帮助我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我们的传统产品提供动力。合作伙伴关系特别好的是我们的技术和业务计划与谷歌云的路线图保持一致。重点在于数据驱动的供应链.这一切都将导致超越单个设施的四壁来优化供应链,以创建真正的端到端生态系统。这就是使用 Google Cloud 令人兴奋的地方。

您希望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看到什么?

Bharde: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考虑它是如此令人兴奋。首先想到的是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解决超级复杂的问题。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供应链可预测性、可见性和灵活性,以便他们能够实现其运营和业务目标。有了谷歌云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还将增强我们解决数字化和电子商务新兴趋势的能力,真正触及帮助我们的客户最大化盈利能力的核心。并以一种能够以速度和可扩展性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的方式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当你提到它会改变游戏规则时——这是你提到的方面之一?

Bharde:当然。借助云原生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在不中断客户运营的情况下提供软件服务。对于我们的行业来说,能够在他们的运营运行时提供更新或发布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此外,今天我们想到的是仓库管理,但通过我们的服务,我们将能够将仓库管理转变为仓库运营。更好的是,仓库优化

所以这不再是关于仓库管理——而是关于仓库优化。

Khan:没错。德马泰克的仓库优化延伸至公司的整个运营。供应链的未来将由数据驱动,没有办法绕过它。在过去 10 年中,可用数据量急剧增长。诀窍是先对其进行切片和切块,然后使用 AI 打破孤岛。这将使 Dematic 客户能够从更脆弱的供应链转向可持续和有弹性的供应链。

GOOGLE CLOUD 的重点是什么?数据和 AI 驱动的解决方案如何使可持续性和弹性变得更加轻松?

Khan:当我们与组织交谈时,他们正在寻找我们的主要能力来加速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他们一起形成了一个转型云:

●具有附加智能的数据云

●开放的基础架构云,赋予他们自由

●与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网络建立联系的协作云

我们做这一切的同时支持他们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这在实际中如何应用?

Khan:谷歌云已经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无碳未来,以确保供应链具有弹性并且不会轻易动摇。这项工作的重点是如何预测风险以及如何触发警报。这扩展到物料流和仓库运营以及盈利能力。

IRFAN,您能谈谈 DEMATIC 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吗?

Bharde:Dematic 的可持续发展愿景以人、流程和产品为基础。谷歌云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以以前不可能的方式提升其中每一个的数据。我们将可持续性视为一种闭环过程。因为,如果你仔细想想,它从可持续和深思熟虑的设计开始,一直进入并贯穿产品生命周期。因此,我们可以更全面地解决诸如“我们如何处理废物,以及如何减少废物?”之类的问题。和“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工人的安全?”食品和饮料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优化运营如何与提高可持续性密切相关。考虑混合托盘密度——数据驱动的自动化可以确保更多的产品可以包装到更少的托盘上。更少,

Khan:对我们来说,我们从宏观层面看待行业。如果我们想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供应链,我们需要准确预测需求以优化库存并相应地补货。

您是否认为过去几年供应链行业因 COVID 吸取了教训?

Khan:当然!谷歌云在这里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对于意外事件,能够预测库存风险会对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产生巨大影响。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可以实现大规模的数据交换并建立循环经济。纵观数据世界,每个人都会将数据分为三类:

●我们的客户拥有和拥有的数据(私人数据)

●来自我们的客户与其合作伙伴之间交互的数据(社区数据)

●间接数据——例如,天气(公共数据)

通过利用单一平台的每个数据类别的力量(结合德马泰克的仓库自动化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预测他们未来的供应链问题

云技术如何影响全渠道和塔式解决方案?

巴尔德:如果您查看 Dematic 的产品组合,我们有一个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目录,旨在通过处理复杂的订单配置文件、缩短周期时间、加快订单履行率来交付订单履行。这就是这些解决方案的目的和一直在做的事情。但现在,有了 Google Cloud 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使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解决更复杂的问题。零售商和制造商正在寻求决策支持能力和完全自主的性能来生存和发展。凭借我们支持云的产品组合,我们将提供更好地混合固定和自主移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使用 AI 和 ML 来改善仓库资源和性能的编排。目前世界上只有 20% 的仓库实现了自动化。所以,

您如何看待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以及您认为它将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Khan:当涉及到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和文化时,我们总是寻求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保持一致,其中包括以人为本和始终以同理心领导。仓库自动化有了新的含义,德马泰克将客户放在首位,成为引领这一变革的核心。Google Cloud 很荣幸能在此旅程中与 Dematic 合作。

Bharde:我同意。展望未来,事实是供应链迫切需要转型。我的意思是:今天我们非常关注内部物流,优化仓库内的物料流。但我们正逐渐转向供应链执行,我们正在优化整个企业的某种程度的商业和物流。我们的愿望是通过利用数据生态系统来优化供应链

那么建立这个生态系统是最重要的吗?

Bharde:确实如此。如果你看看谷歌云多年来开发的所有技术,他们显然是创建数据生态系统的专家,我们都在使用并从中受益。Google Cloud 和 Dematic 的结合让我们有机会真正为我们的客户构建一个高效且有弹性的生态系统——一个将以以前不可能的方式优化他们自己的运营的生态系统。它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访问更有洞察力的数据,以便他们能够以更高的可预测性和速度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这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是双赢的局面:预测明天的挑战并在今天解决它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