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耐德:工业的未来在于通用自动化

2023-06-02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三年的疫情使许多管理者意识到全球经济的混乱可能对他们的业务产生的影响。这也为行业敲响了警钟,导致了尖端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的加速实施。据施耐德电气专家介绍,制造系统的开放性和互操作...

过去三年的疫情使许多管理者意识到全球经济的混乱可能对他们的业务产生的影响。这也为行业敲响了警钟,导致了尖端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的加速实施。据施耐德电气专家介绍,制造系统的开放性和互操作性可以帮助克服全球供应链中断带来的许多挑战。他们认为,普及自动化的时代已经到来。

通用自动化是一个基于移动和可互操作软件的工业自动化新时代。它由国际标准IEC 61499定义,该标准描述了分布式信息和控制系统的设计语言。它是围绕三个模型设计的:

●应用模型,用于定义与硬件无关的软件应用,由图形软件组件的网络组成。

●设备模型,用于定义底层硬件设备和执行应用程序的计算资源。

●系统模型,定义如何将应用程序部署到硬件资源上。

“目前形式的 "开放自动化 "还不够灵活。可互操作和可移动的应用软件是下一代工业的重要推动力。我们相信,通用自动化的广泛采用将释放出无限创新的浪潮,并迎来一个新的自动化时代,通过整合最好的组件,无论供应商是谁,都能优化成本和效率。”施耐德电气中东欧集群工业自动化产品经理Krzysztof Milewski说:"我们相信,工业企业将利用不断增长的自动化应用市场,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实现生产力的大幅提升。“

基于互操作性的新基础设施

据国际数据公司(一家在信息技术、电信和消费电子领域从事市场研究和咨询的公司)称,到 2025 年,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预计将达到 2.8 万亿美元。这是三年前的两倍多。在这些现实中发挥作用需要使用基于企业多点高级合作的广泛生态系统。

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可以继续坚持传统的机器设计、操作和维护方法。乍一看,这是一条容易得多的道路,但从长远来看,它的风险更大。施耐德电气提供的通用自动化为希望保持竞争力的公司提供了机会。它为与设备操作相关的新可能性打开了大门,让您与客户的互动达到全新水平,并以新收入流的形式带来显着收益。

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 是一个基于软件的工业自动化生态系统,可在整个运营周期内实现渐进式改进。得益于新的基础架构,工程师可以灵活地设计流程并将应用程序与硬件分离。运营和 IT 技术的一致性使高级应用程序和工业应用工具的集成变得容易。从商业角度来看,这意味着用更少的机器提高生产力

”最终用户可以享受选择最佳解决方案的自由和能力,这些解决方案不受任何特定自动化或自动化技术供应商的约束。“Krzysztof Milewski 表示,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 提供了一种以资源为中心的架构,该架构提供了数字化变革的方式,以促进机器设计并提高其效率和生产力。

该解决方案已经过现场测试,定量研究比较了四家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供应商系统的性能,表明施耐德电气开发的生态系统在开发应用程序方面效率显着提高,在解决当前功能问题方面速度更快,并且最好地支持应用程序开发。

开放式自动化系统的好处

EcoStruxure 基础设施基于上述 IEC 61499 标准,该标准扩展并改进了 IEC 61131-3 标准。新系统解决了保证不同厂商应用软件的可移动性、可配置性和互操作性的问题,同时又保持了组件的独立性。

使用 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 有哪些好处?

能够使用经过现场验证的软件组件构建自动化应用程序,而不管它们位于何种自动化硬件中。

使用独立于底层自动化硬件的经过现场验证的移动软件组件构建自动化应用程序。这种方法允许用户将应用程序分发到任何硬件架构,所有这些都只需要很少的编程工作。

在软件领域使用最佳实践的能力,有助于创建与各种 IT 系统配合使用的自动化应用程序。本地 IT 融合和数据便携性的便利转化为从低价值的专有控制器编程到使用经过现场验证的自动化软件组件的高价值即插即用自动化系统的长期转变。

大多数企业所依赖的现有工业自动化系统限制了创新,它们价格昂贵并阻碍了 IT 改进的引入。这意味着企业发展速度不够快,无法跟上数字世界变化的动态。这就是为什么自动化系统应该是一个开放的工具平台,用于实施新的生产和制造模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