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实力亮相2023国际瓦楞节展会,纸业专用电叉耀眼出圈!

2023-05-31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国际瓦楞节&中国国际彩盒节”在苏州圆满收官,这是一场纸业行业的交流盛会,也是中力的一次收获之旅!凭借丰富产品系列、出色的性能实力以...

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国际瓦楞节&中国国际彩盒节”在苏州圆满收官,这是一场纸业行业的交流盛会,也是中力的一次收获之旅!凭借丰富产品系列、出色的性能实力以及在纸业行业的深厚实践经验,中力展位吸引了众多人员驻足围观,并现场达成诸多新合作!

国家“双碳”政策的实施下,纸业行业正加速向低碳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升级物流搬运设备,打造绿色零碳物流成为不少纸业企业的不二选择。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深入洞察纸业行业发展痛点,中力提供从单个搬运设备到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从单一环节到全流程的覆盖,极大满足纸业低碳物流建设需求,成为纸业行业的优秀伙伴。“采购了很多中力平衡重电动叉车,作业稳定可靠,比以前使用的内燃叉车及其他电动叉车更加舒适、安全,较以往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并且服务专业周到,无后顾之忧。”与中力合作多年的江西某纸业企业表示。

本次展会上,中力携带经过行业成功应用、适合纸业行业常见工况的绿色锂电搬运设备实力亮相,多吨位锂电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等全面满足纸业多样化搬运需求。配合场景化的案例讲解,中力展台人气爆棚,现场交流火热。

中力较早之前就推出了专为锂电池而设计的锂电叉车。本次展出的3.5吨锂电叉车,性能出色,车辆行驶速度和起升速度均有较大提升。同时车身防水性能好,无惧风雨,多种天气都可轻松应对,满足纸业室内外转运需求。

本次展会上的明星产品当属中力油改电系列3.8吨锂电叉车,采用内燃叉车的箱式抗扭结构,车身更稳更可靠,底盘离地高可越野,车身短小紧凑,适合原纸入库、产线运输及成品入库、出库等多个环节。高负荷、长时间的作业对车辆电池的性能和使用寿命要求格外高,该车搭载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更持久,并且随充随用,灵活适应纸业企业不同班制要求。

在纸业成品车间,单个纸卷重量高达数吨,尺寸规格较大,对安全精准搬运的挑战性极高。而中力5.0吨平衡重电动叉车拥有超强承载力,稳定性更高,可很好适配纸卷物品的搬运,让装卸过程更加精确省力。强壮的护顶架设计,让作业更安全;起升过载保护,液压系统防爆设计,安全有保障

根据纸业行业特殊搬运需求,中力锂电叉车还可定制专属纸卷圆抱夹、平抱夹等属具,用于不同车间作业。

中力电动堆高车和搬运车也收获了现场诸多客户青睐。堆高车稳底盘,强门架,堆垛更稳更可靠。中力电动搬运车则可在电梯、货车等狭小空间自由穿梭,提高搬运效率

必须一提的是,中力电动平衡重叉车、堆高车均完全通过国家稳定性测试和防爆管测试验证,电动搬运车则通过防溜坡测试验证,产品安全可靠,给到客户满满安全感!

当然,除了展出的部分产品,中力还有多系列、多吨位绿色电动搬运设备以及智能搬运机器人等,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专属物流搬运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未来,中力也将持续打造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搬运新图景,为纸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