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碳行动,绿色前行 | 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管理培训暨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替换新能源工作推进会于吉鑫祥圆满落幕

2023-05-23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叉车 来源:吉鑫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规范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管理,提高所有人和使用人自我管理能力,推进老旧柴油叉车替换新能源工作进行,由市生...

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规范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管理,提高所有人和使用人自我管理能力,推进老旧柴油叉车替换新能源工作进行,由市生态环境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五部门共同举办的“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管理培训暨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替换新能源工作推进会”于 2023 年 5 月21 日在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为推广应用新能源叉车,助力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邀请全市叉车使用企业代表和新能源叉车生产销售企业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晓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01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晓永发表讲话

梁晓永指出,新能源车辆在“节能、降本、减排”等方面优势明显,推行叉车车辆新能源化目前已成为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大背景下,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全市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车辆,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 。

02解读政策文件,明确目标

会议解读了《关于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台州市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替换新能源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一要提高认识,使用新能源车辆是大势所趋,是国家政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不使用新能源车辆在重污染管控时对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二要积极融入,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积极主动了解新能源车辆相关政策。三要强化服务,生态环境部门将围绕新能源车辆的推广做好服务,对及时更新新能源叉车的企业在政策方面给予补贴支持。

03新能源叉车使用企业(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使用经验介绍

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叉车使用企业代表进行经验介绍,根据工厂的发展策略,亚欧汽车自建厂开始就全部选择电动叉车进行物料运送,并就成本控制、安全管理、维修保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