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丨爱普拉AGV智能充电机新品亮相2023广州物流展

2023-05-22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爱普拉智能充电机 来源:爱普拉智能充电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上,超50家CMR产业联盟企业带来了其最新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爱普...

5月18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上,超50家CMR产业联盟企业带来了其最新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爱普拉AGV智能充电桩系列新品及锂电充电机等产品闪耀广州物流展!

本次展会爱普拉主要推出AGV智能充电桩(其中有大功率分流桩,具有柔性分配一台多充功能;无线充电桩、喇叭口充电桩、带伸缩一体充电桩、便携式手动充电桩、经济款充电桩等)、还有锂电叉车充电机、工程机械高压充电桩等产品。

爱普拉充电产品具有智能化控制系统;采用高效率快充或者多点充电技术;安全性高,具备安全保护功能;灵活性强可适用不同使用场景;可扩展性高,产品采取模块化设计支持拓展和升级,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定制化服务等亮点,产品经过TUV欧标、美标等认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AGV、电动叉车、电动汽车、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清扫车、电动洗地机、电动观光车、电动船舶、电动挖机、电动装载机等领域。

【新的征程-展会预告】

10月24日我司将参加202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本次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司将携带最新款AGV智能充电机、锂电叉车充电机、工程机械高压充电桩等产品参加,期待您前来观展,不见不散!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普拉)是一家以创新科技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新能源电动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爱普拉公司成立于2015年, 注册资金一亿元,总部位于中国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3000平方,其中生产面积10000平方,全国各地设立有2家子公司,12家办事处,其中分布在新疆、宁夏、陕西、辽宁、安徽、江苏、重庆、四川、云南、广西、湖南、海南等地以及1家海外印度代理商。

爱普拉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德国在该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大胆创新充电解决方案新模式,努力解决我国新能源汽车、工业车辆充电难题,实现我国节能减排战略发展目标。同时,爱普拉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产学研销一体化合作示范基地,采用互联网+思维,推出互联网+充电设施+移动补电的创新商业模式,依托大数据,云计算,车联网等新型信息技术,为城市新能源应用提供创新充电解决方案。

爱普拉锂电智能充电机随着国内工业车辆的锂电电动化得到了快速发展,为安徽合力、比亚迪、徐工、龙工等知名企业提供锂电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配套服务。为了配合主机厂的北美等国际市场发展需求,爱普拉着重推出了美标、欧标锂电智能充电配套设备,并通过TÜV南德在产品的温升测试,环境测试,机械测试和电气安全等方面测试检验,并取得了D48V/D80V等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的cTUVus证书, 为我国工业车辆进军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提供完整的充电解决方案配套服务。

爱普拉充电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叉车、智能AGV、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清扫车、电动洗地机、电动观光车、电动游艇等领域。具有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欧标、美标认证,产品已出口到欧洲、美洲、中东、亚太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