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案例集锦|卓一智能叉车多国项目高质量交付

2023-05-20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用地紧缩、仓储需求增加、仓储成本高昂,这些难题阻碍了诸多企业的发展势头。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成为各企业在生产运营中力争实现的目标。针对情况各...

工业用地紧缩、仓储需求增加、仓储成本高昂,这些难题阻碍了诸多企业的发展势头。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成为各企业在生产运营中力争实现的目标。

针对情况各异的海外企业,卓一智能叉车依托成熟的项目经验提供了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以低成本解决仓储物流难题,实现降本增效。

应用场景:墨西哥物流企业车型:双伸位前移式叉车*8台

车辆信息:最大起升高度10.7m,额定载荷1.5T,作业通道3.1m。

项目背景及难点: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业务量暴涨,加之原有仓库布局规划不合理,无法应对急剧增长的仓储需求。土地取得成本和使用成本昂贵,开辟新仓库耗资巨大。

应用价值:普通货架改造为双伸位货架,货架高度提升,托盘位数量增加80%。双伸位叉车在单个巷道内可对四排货架进行存取作业,货物周转效率大幅提升。

应用场景:俄罗斯五金企业

车型:人上行三向车*3台车辆信息:最大起升高度13.5m,额定载荷1.6T,作业通道1.6m。

项目背景及难点:五金行业SKU多且杂,为促进消费者消费、增加竞争力不断推陈出新,给仓储、物流带来了更多压力,造成不同品类混放、拣选困难、出入库效率低等问题。

应用价值:货架高度加高,仓储库位扩增58%。SKU不再混乱无序,物流效率也大幅提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