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林叉车 I 携12款劲品亮相2023广州LET展 品质精工魅力星耀全场

2023-05-19 12:47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5月18日,为期3天的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大幕。仓储设备制造行业引领企业西林叉车携旗下多款经典系列产品与自主研发...

2023年5月18日,为期3天的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大幕。仓储设备制造行业引领企业西林叉车携旗下多款经典系列产品与自主研发新品共12款系列产品,展位号D馆·19.1 F01,全方位向观众展示西林叉车品质精工制造及国际化品牌的产品风采。

卷出新高度

西林叉车展台有哪些精彩看点?

西林叉车源自港通天下的宁波,在国内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仓储品牌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林品牌服务国内外市场已有38个年头。与其他仓储机械品牌商相比,西林叉车专注于提供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其凭借扎实的创新研发实力、稳健的生产运营活力,强劲的市场推广能力,不断推出叉车、窄通道叉车AGV等系列化仓储产品,迅速发展成为世界闻名的仓储机械设备领域全能型选手。

此次西林叉车的明星展品包括三款仓储设备:座驾式前移式叉车CQD20-D平衡重式叉车FB20R-II,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CPD10S-E。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有,前移式叉车CQD20-D是宁波如意为高强度的堆垛搬运、高层提升和长距离水平运输而开发的一款新产品,最大提升高度为14米。作为多功能型叉车,经常被用于多班次作业,这对可靠性以及良好的人体工程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CQD20-D自2021年上市以来,其综合性能全面脱颖而出同类型产品,畅销市场,给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同时,此次参展的产品还包括西林叉车全新平衡重叉车FB20R-II,整车采用国际先进的横置式驱动单元;具有噪音低、效率高、可靠性好、便于整车低重心设计;大功率,大扭矩交流驱动电机;免维护,无碳刷,使用寿命长;驱动电机为全封闭结构,防护等级为IP54,防尘防潮,可适应冷库等恶劣环境使用;电机散热快,有利于电机长时间工作。

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CPD10S-E采用轻量化设计,转弯半径小,运行平稳,可以自由进入电梯;整车采用后置立式驱动轮总成,转弯半径小,动力强劲,可配聚氨酯轮和橡胶轮,适用于不同路面行驶; 座驾式结构设计,便于操作员上下叉车,操作舒适性更好,具备良好的前方视野; 操纵手柄设计于驾驶员右侧,工作效率高,符合人机工程要求;采用交流电机驱动传动效率高,无需更换碳刷,具有良好的坡道起动性能等特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