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强势出击LET 2023尽显雄姿

2023-05-19 11:1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广州举办,汇聚超过500家优质企业,带来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创新理念。全国...

5月18日,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广州举办,汇聚超过500家优质企业,带来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创新理念。全国出口免验企业的宁波如意西林叉车携一站式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闪亮登场。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如意西林叉车凭借扎实的创新研发实力、稳健的生产运营活力,强劲的市场推广能力,不断推出叉车、窄通道叉车AGV等系列仓储产品,迅速占领全国市场,辐射130余个国家和地区,本次展宁波如意携带旗下多款经典系列产品与自主研发的新品强势出击,其中包括:新型研发的座驾式前移式叉车CQD20-D、全面升级研发的平衡重式叉车FB20R-II、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等产品备受瞩目。尤其是前移式叉车的亮相,与众不同的靓丽外形、卓越的品质、精益求精的工艺,吸睛无数,展台前汇聚了大批前来了解产品的客户,纷纷称赞,如意前移式叉车成为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现场中叉网记者对内销总监刘和峰先生进行了采访,刘总谈到:“座驾式前移式叉车CQD20-D是宁波如意为高强度的堆垛搬运、高层提升和长距离水平运输而开发的一款新产品,最大提升高度为14米。作为多功能型叉车,经常被用于多班次作业,这对可靠性以及良好的人体工程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可靠性方面,CQD20-D具有高度限位功能、高位限速功能、转弯限速功能、门架前后移至末端会自动减速、交流变频控制技术等,确保操作者安全。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座椅靠背角度、前后位置均可调节,并具备减震功能;操纵台集成式布局设计;方向盘整体可伸缩调节,整车还优化了操作者的视野。另外,CQD20-D做为室内搬运工作,全系标配电转向 (EPS),转向操作更为灵活方便,尤其在通道内进行转向操作;转向模式180/360度可一键转换,可满足不同工况下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