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丨诺力股份和德国采埃孚(ZF)再启新征程

2023-05-18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 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力共赢优秀的灵魂总会相互吸引,激情的碰撞迸发无限可能,双向的奔赴促成共赢未来。昨日诺力集团总部迎来一位重要合作伙伴,全球500强跨国制造企业——采埃孚...


聚力共赢

优秀的灵魂总会相互吸引,

激情的碰撞迸发无限可能,

双向的奔赴促成共赢未来。

昨日诺力集团总部迎来一位重要合作伙伴,全球500强跨国制造企业——采埃孚集团

众所周知,德国工业的制造技术以其高精度、高效率、高品质和创新性著称。拥有百年历史的采埃孚集团(ZF Friedrichshafen AG)就是其中一位佼佼者,作为全球高品质制动系统、控制系统和机械零部件的供应商,诸多头部汽车品牌的合作伙伴,采埃孚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具有前沿科技、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机械零部件和设备。

诺力集团的物料搬运业务与采埃孚集团自2007年合作至今,两家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翘楚,又同样都是节能环保的倡导者,坚持绿色生态发展道路。

采埃孚集团早在多年前就布局电动车变速箱部件的业务,而诺力集团专注电动叉车20余年,并在去年开始着手叉车“油换电”的项目,今年更是积极响应政府“双碳”政策号召,加大力度推进新能源叉车替换老旧柴油叉车的工作。或许正是双方这一共同理念的相互共鸣,进一步促成了这次两大品牌的双向奔赴。

本次技术交流活动除了双方主力技术研发人员外,还邀请了供应链管理部、电器研发部、质量管理部、售后服务部、市场部等多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永烜机械等相关领导。活动以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汪振策先生介绍双方来宾开场,并由诺力股份供应链负责人王新华先生致开场欢迎词。

随后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礼恩先生和研发负责人华树彪先生进行分享,这是采埃孚集团在中国第一次与智能物料搬运设备企业的技术合作交流,黄总表达了对诺力研发人员的高度认可。他说现在很多的公司都将重心放在了销售和营销上面,而忽视其产品自身的研发。今天见到了这么多诺力的研发人员,也感受到诺力在研发上的投入,未来采埃孚和诺力的战略合作,将持续致力于发挥技术优势、提高创新能力,打造更完备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在技术交流环节,采埃孚研发团队通过产品介绍和实物展示的形式展示了电驱动技术领域的最新产品,并和诺力的研发人员多维度地交流了物料搬运传动系统与系统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