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全球首发兼容人工/无人驾驶3.0吨全向平衡重叉车

2023-05-11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先同级 破浪而来:全球首发——满足人工驾驶和AGV无人叉车改制的3.0吨全向平衡重叉车MiMA电动叉车作为全国领先的高端专业化叉车设计制造商,不断推出创新性的...

领先同级 破浪而来:全球首发——满足人工驾驶和AGV无人叉车改制的3.0吨全向平衡重叉车

MiMA电动叉车作为全国领先的高端专业化叉车设计制造商,不断推出创新性的专业化电动叉车新产品。此次LogiMAT2023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MiMA米玛全球首发兼容人工驾驶和无人AGV本体的3.0吨全向平衡重叉MQK30。MQK30全向平衡重叉车额定载荷3000kg,最大起升高度可至8米,可直行、侧行、斜行及原地回转,具备极高的行驶灵活性。同时采用全电转向,可完全适配无人化叉车的改制。

多重设计 驾控随心:自由工况搬运方案——融合平衡重式叉车和全向前移式叉车优点

(1)360°全向行驶,操作灵活方便;

(2)不停车连续行驶模式,提高操作效率,高速状态驾驶模式切换,稳定性高;

(3)双驱制动,三轮电转向独立控制,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更高效,更安全;

(4)超薄车身结构设计,狭窄空间通过性好,物料搬运更高效;

(5)高速行驶,最高速度可达10km/h,全轮橡胶轮胎,适用于各种路面。

MQK30全向平衡重叉车产品参数

MQK30全向平衡重叉车保留了人工驾驶的所有操作习惯,良好的人机工程学使得人工驾驶更舒适更高效。同时MQK30在设计研发过程中为了满足无人AGV叉车的高精度控制要求,采用了全电转向,在起升系统中采用了电液比例控制系统,在改制为无人AGV全向叉车后,可以提供更好的控制精度和响应速度,其不停车连续切换模式及不需前移的特点大大提高了AGV无人叉车的工作效率。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系列无人AGV车体设计制造商,MiMA米玛不断深入了解市场,持续调研客户需求。在室外和室内物料搬运和装卸场景,MiMA还可以提供MKV系列2吨至5吨四轮平衡重AGV车体。

企业使命

MiMA坚信真正好的产品不会“泯然众人”。产品与企业是否值得信任,时间自会给出答案。同时MiMA也希望在我国物流产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担负起自己的企业使命——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全面助力物流行业走向绿色、智能与专业化方向大步前进。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MiMA是安徽省首批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2000平米,员工人数近600人,拥有超10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始创于1994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如今全系列电动叉车产品在全球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在“窄巷道密集仓储、长物料搬运、大吨位搬运和AGV叉车本体”领域深受客户信赖,在该细分领域MiMA一致处于市场引领地位。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及配件为一体的综合性内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产品及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一直坚守“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类物料搬运难题,立志与客户一起不断前进,创造更恢弘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