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山猫在 LogiMAT 2023 展示物料搬运的未来

2023-05-04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山猫在德国斯图加特贸易展览中心举行的LogiMAT 2023展览会上展示一系列新型物料搬运设备,该展览会由斗山工业车辆 (DIV) 参加,位于德国斯图加特贸易展览...

斗山山猫德国斯图加特贸易展览中心举行的LogiMAT 2023展览会上展示一系列新型物料搬运设备,该展览会由斗山工业车辆 (DIV) 参加,位于德国斯图加特贸易展览中心 9 号展厅 B57 号展台。

作为一家生产强大可靠的物料搬运设备公司,斗山山猫正在以大胆的方式发展,通过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应对客户最严峻的挑战。斗山山猫发布的创新性的替代能源产品例如氢燃料电池叉车,为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也引领了通往更可持续的未来和更绿色环保的道路。

斗山此次展示了出厂时仅带锂电池的 B18NT 三轮电动叉车原型车。B18NT 叉车定位于经济型车型,以应对这一典型生态细分市场中锂电池叉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LogiMAT 上展示的叉车是一台原型车,正在寻求市场反馈,看看是否需要对最终型号进行调整。

斗山也展示了新的 B100NS 叉车,这是该公司最近推出的两个新系列大容量电动平衡重叉车之一。这些搬运 6 至 10 吨的新产品为工业用户提供了广泛的零排放、低噪音水平、能够处理重型任务的环保叉车选择。新推出的 B80NS 和 B100NS 重型起重电动叉车的载重量分别为 8.0 吨和 10.0 吨,为从制造、工程和铸造到建筑用品和运输等广泛行业的企业提供更高的能力、动力和性能产品。

斗山展台的另一个亮点是斗山最新的 B30X-7 Plus 氢燃料电池叉车。B30X-7 Plus 叉车包括在 LogiMAT 专用于山猫品牌产品的区域,将在山猫产品组合下开发,作为斗山产品向山猫商业外观过渡的一部分。氢燃料电池叉车提供更长的操作时间和更快的补能速度,对于多班倒的仓库,氢燃料电池叉车是减少碳足迹的可行选择,同时仍能满足运行更长时间且无需充电的运营需求。

斗山展示了该公司为物料搬运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的能力。该公司不仅以平衡重式叉车而闻名,而且还生产仓储设备产品,例如托盘车、堆垛机和前移式叉车。斗山还在某些产品类别中提供经济车型,从而也在另一个方向上扩展了公司的产品组合。

斗山产业车辆是斗山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自 1968 年在韩国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叉车部门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对优质物料搬运用品和服务的需求。所有机器都旨在提供简单、强大和高性能以及操作员舒适性和环境友好性,帮助客户从他们的投资中获得最大收益。

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斗山叉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卡特彼勒等高端制造商先期的技术合作,提高了自身的设计能力,并在1993年开始进行斗山叉车独有的模型设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现在斗山叉车已成长为韩国最大的产业车辆生产企业,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截至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3万多台的生产能力,全球市场销售已经突破50多万台。斗山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在研发领域,斗山叉车独立开发了核心部件。同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来最大程度地实现产品的人性化、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舒适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斗山叉车不断致力于开发高功能及高品质的产品系列,目前已经拥有110多个机型的叉车产品及其他物流搬运设备。

斗山叉车已经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以及UL、CE、EMC、EC Noise Directive等许多国际性认证。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全球许多国家设立了销售法人和部件供应基地,从而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

此外,斗山在国际上获得了多种设计大奖,斗山叉车具备和全球最先进叉车制造企业并驾齐驱的技术优势。2000年曾荣获“World Best Award”世界最佳产品大奖 ;2005年获得最佳驾驶舒适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2006年到2008年连续获得英国叉车协会授予的安全性优秀产品的“Safety Award”大奖;2011年斗山推出的未来概念车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斗山叉车坚守以人为本思想,满足顾客要求作为经营管理的核心,同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顾客需求,提高产品价值,竭力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

斗山---一个值得信赖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