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Follow 携手十通机器人在 LogiMAT 2023展示系列用于冷链物流的机器人

2023-04-23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法国巴黎的移动机器人供应商 iFollow公司 将在 LogiMAT 2023(4 月 25 日至 27 日,斯图加特)的展台上与 Stow Robotics 一起展示仓库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存储、托盘运输、包裹...

来自法国巴黎的移动机器人供应商 iFollow公司 将在 LogiMAT 2023(4 月 25 日至 27 日,斯图加特)的展台上与 Stow Robotics 一起展示仓库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存储、托盘运输、包裹拣选。冷藏物流解决方案应特别受到关注。

“自主移动机器人将为冷库的高效和生产性使用做出重大贡献,冷库变得越来越重要。这种类型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绝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iFollow 首席执行官 Vincent Jacquemart 说。

然而,根据 iFollow 的说法,有一些因素往往会限制冷库自动化的有效使用。其中包括技术问题:在低温下运行,尤其是在零以下,会导致金属、塑料和橡胶轮胎等材料变脆或以其他方式损坏它们。电气和电子元件可能会受到冰和冷凝的影响。特别是电池在低温下性能较低,使用寿命较短。

伺服系统调节电子元器件温度

并非所有 AMR 都适用于冷库。然而,根据 iFollow 的说法,它提供了一系列用于冷链物流的机器人,可以在 -25 °C 的温度下运输 300 公斤至 1,500 公斤的有效载荷,特别适用于冷库环境。据供应商称,其原因在于保护电子设备和电池的方式。

据该公司称,关键电子元件的温度由 iFollow 开发的伺服系统调节,可防止在低至 -25 摄氏度的温度下出现冷凝(并因此结冰)——这在您定期切换时尤其成问题寒冷和温带气候空间移动。这也意味着电池的寿命不受影响。根据 AMR 的大小,充电两小时后可以自主运行 12 至 18 小时。更少的电池充电或更换次数一方面提高了生产率,另一方面减少了充电所需的空间。

据该公司称,iFollow-AMR 的操作员控制也适用于冷库的条件。供应商争辩说,不能指望员工带着厚重的手套输入复杂的指令或长时间脱下手套。iFollow 的 Mycelium WCS 软件与所有可用的 WMS/ERP 系统兼容,可以在任何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大多数指令只需单击一两下即可。

据iFollow称,开发 AMR 是为了安全和合作使用。因此,激光雷达导航可防止车辆与固定装置、阻塞过道的商品,当然还有员工(佩戴热帽时并不总是知道周围的交通)发生碰撞。典型的最高速度为 1.7 m/s——快步走的速度——线速度和角速度以及加速度得到精确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