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破浪“出海”——美科斯FBA电动平衡重远销拉美

2023-04-23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案例来自美科斯出口ABOUT ELEKTRA零售巨头Elektra是兼具金融贷款和零售业务的一家墨西哥本土公司。自1950年成立至今,其产品涉及范围较广,如摩托车、手机...

* 案例来自美科斯出口

ABOUT  ELEKTRA

零售巨头Elektra是兼具金融贷款和零售业务的一家墨西哥本土公司。自1950年成立至今,其产品涉及范围较广,如摩托车、手机、电脑、消费电子、家具及白色家电等产品业务。

挑战  CHALLENGE

作为墨西哥数千人的供应商,Elektra因物料搬运而遇到了难题:过长的停机时间。

第一个问题是由于预防性维护不善而造成的过早损坏,导致电池亏电;第二个问题则是更换铅酸电池,更换电池很危险,因为它会带来许多风险,例如酸液溢出、有毒气体蒸发等。

决方案SOLUTION

Elektra对设备中缺少电池而感到沮丧,于是他们前往Montacargas. Montacargas在审查了Elektra HUBS的需求并了解他们对叉车的要求后,为分布在墨西哥的30台HUBS中的每一台提供了1辆美科斯FBA25-JZ叉车。在与其合作的三年间,Elektra运营效率得以提高的同时运营成本大幅降低。

Q

MAXIMAL带给ELEKTRA的好处

A

磷酸铁锂电池技术及其超快充电器系统使我们能够在15分钟到1小时内完成充电,叉车始终保持在全天候运行的最佳水平,”Grupo Elektra运营经理Javier Jimenez说,“美科斯叉车电量从未被耗尽过,FBA25-JZ对于我们的业务运营来说是绝对必要的,这一事实有助于我们的发展。”此外,叉车的免维护密封电池消除了处理危险和污染化学剂的需要,这些化学试剂在处理过程中可能会造成损坏。

IMPACT  

Jimenez继续说道:“在使用多个品牌的叉车后,我们意识到这些功能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轮打滑,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FBA25-JZ是万无一失的,可以防止驾驶员突然从前进档换到倒档,从而延长叉车的使用寿命。”

通力合作,专注市场需求,美科斯及其海外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将始终追求客户利益最大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