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造一个智能、可持续和互联的世界",台达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了其智能绿色解决方案

2023-04-19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诺威2023年4月18日电 能源与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台达,今天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了其新的品牌价值主张 "创造一个智能、可持续和互联的世界"。台达创新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

德国汉诺威2023年4月18日电 能源与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台达,今天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了其新的品牌价值主张 "创造一个智能、可持续和互联的世界"。台达创新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绿色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为各行业提供自动化、节能和协作的智能生态系统,为人类的减排目标作出贡献。

台达首席品牌官郭珊珊强调:"欧洲的可持续发展倡议是一个全球基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个欧洲工业技术中心展示我们的新品牌承诺。台达正在不断创新,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和减排目标。当我们从一个工业品牌发展到一个商业品牌时,我们的新品牌承诺 "创造一个智能、可持续和互联的世界 "说明了台达努力创造节能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促进协作的生态系统,为全球1.5 oC的气候目标作出贡献。台达在2025年之前成功实现了基于科学的目标(SBT),并提前四年实现。到2030年实现RE100的宏伟目标,以及自2007年以来参与所有缔约方大会的气候峰会,也反映了这种承诺。我们期待着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台达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总经理Dalip Sharma说:"根据欧盟到2030年至少减排55%的气候目标,达美航空已经为其在EMEA的93%的业务提供了可再生电力。我们还在利用我们的创新为智能制造和建筑自动化、电动汽车、智能能源基础设施和绿色ICT基础设施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预计将为我们在荷兰赫尔蒙德的新LEED金级绿色建筑带来超过56%的年度能源节约。位于德国Soest的新数据中心客户体验中心、位于Helmond的新研发实验室和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扩建,不仅使我们能够提供适合当地市场的解决方案,而且也反映了我们对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长期承诺。"

台达的智能制造、可持续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均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23 上展出,进一步推动了欧盟委员会的“Fit for 55”政策和欧盟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其中包括: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台达将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包括新推出的用于风扇、泵和压缩机的 VP3000 驱动器。它专为提高液体机械的运行效率而设计,具有高达 630 kW 的高额定功率,并以工业电机中高达 35% 的低总谐波失真 (THDi) 提高生产率。还具有突破性的 5kW DC-DC 功率转换和氢燃料电池充电单元,效率为 93%,输入电压范围广。该解决方案反映了市场对具有消除碳排放潜力的绿色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

可持续的电动汽车充电和储能解决方案

广泛部署的电动汽车充电的全系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全球已安装超过 200 万个采用 Delta 技术的充电器。凭借全系列的交流充电器、直流充电器和超快速充电器,台达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广泛的应用。它们的范围从私人和商业应用到车队和公共充电站。Delta 还提供 Energy Storage Skid 解决方案,这是一种集成储能系统,适用于空间和施工时间有限的工业和商业应用。

连接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将在 EMEA展示其自己的两个绿色建筑示例。这些展示了 Delta 的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如何适用于其在荷兰赫尔蒙德新建的 LEED 金级绿色建筑,或者如何将拥有 35 年历史的办公楼改造成荷兰霍夫多普的BREEAM认证绿色建筑.节能型 EC风扇还将在现场进行演示,展示它如何代表一种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改善空气质量并减少建筑物和工业应用中的碳排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