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破壁垒,中国首台超长物料重载叉车在卓一硬核亮相

2023-04-17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10:00,卓一“蟹力士”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在卓一智能叉车制造工厂拉开帷幕。发布会期间,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全国工业车辆...

4月15日10:00,卓一“蟹力士”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在卓一智能叉车制造工厂拉开帷幕。发布会期间,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物流技术与应用”、“叉车杂志”、“中国叉车网”、“上海有色网”等单位的多名行业嘉宾、媒体代表受邀出席。

会议伊始,张洁女士向卓一多向叉车新品问世表达祝贺,并在致辞中表示,卓一一直专注于物流仓储的应用,瞄准市场,不断突破行业瓶颈,在电动乘驾式仓储叉车领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致辞

高质量发展,标准先行。赵春晖女士表示,卓一不仅积极研发新产品,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更是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力促行业健康、良性、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 致辞

周柏先生代表上海有色网为卓一新品发布送上祝福,并提到铝加工市场发展迅猛对生产企业带来的挑战。卓一此次新品发布会,会将叉车业的上限再度拔高,也会让企业享受到安全、高效设备带来的福利。

▲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柏 致辞

刘世宏先生表示,中国的全向叉车是市场空白点,坚持差异化,坚持突破的卓一风格为企业带来了全新发展境地。同时祝贺卓一在VNA三向堆垛车获得成功之后,再次获得新的突破口,祝福卓一新品大卖。

▲中国叉车行业及物流装备行业市场营销专家、企业咨询顾问刘世宏 致辞

“不做大市场的第一,要做小市场的唯一。”方谊勇先生在致辞中言明了制造企业迎来的诸多挑战,对卓一专注走差异化发展道路的战略决策表示由衷的赞叹。

▲制慧网创始人、CEO方谊勇先生 致辞

在卓一智能叉车潘总和三名与会嘉宾代表的共同揭幕下,卓一“蟹力士”多向叉车正式亮相,宣告着这款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在物流领域开启全新征程。

揭幕仪式结束,潘总进行了新品的技术分享。从新品的研发渊源、研发制造历程、市场定位、技术突破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潘总做技术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