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劳易测为紧凑型定位系统设立新标准

2023-04-13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劳易测为紧凑型定位系统设立新标准无论是在堆垛机、自动导引车,还是起重系统:在自动化内部物流中,用于定位应用的传感器在许多情况下必须能够在一个小的占地面积上运行。Leuze的新型AMS 100i能...

劳易测为紧凑型定位系统设立新标准

无论是在堆垛机、自动导引车,还是起重系统:在自动化内部物流中,用于定位应用的传感器在许多情况下必须能够在一个小的占地面积上运行。Leuze的新型AMS 100i能够胜任这一任务,而且不影响性能。它的尺寸很小,只有105 x 68 X 75 mm,是市场上最紧凑的激光定位系统之一。这使它成为在狭小空间使用的完美解决方案。该传感器以非常高的精度工作:使用AMS 100i,用户能够以毫米级的精度进行定位,最远可达120米。

直达传感器的定位

Leuze AMS 100i是一种红外光电式安全传感器,用于监测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安全问题。它可以检测到运动物体和人员,并在接近或穿越危险区域时停止或减速机器。

该传感器可以在多种应用场景下使用,例如在机器人应用中,可以检测到机器人的轮廓并防止与其他物体碰撞。此外,它还可以用于物流系统中的安全控制,以防止堆垛机或传送带运行时发生事故。

Leuze AMS 100i具有紧凑的设计和易于安装的特点,适用于狭窄空间的应用。它还具有多种配置选项,可以根据具体应用进行定制,例如可以设置检测区域的大小和位置。

Sensor People开发的AMS 100i的最小盲区只有100毫米。这使得定位应用可以直达传感器。可用空间得到有效利用。有用:模块化的装配选项和简单的对齐方式有利于灵活和快速的安装。

在高温和冰冷中都很可靠

模块化的激光定位系统也有AMS 300i版本。该设备型号提供了高达300米的工作范围。两种型号都符合IP65保护等级的高要求。另外,AMS 100i和AMS 300i还可选择集成设备和窗口加热。有了这个变体,传感器可用于低至-30°C的低温应用(无需加热低至-5°C)。在炎热的环境条件下,AMS 100i的设计温度最高可达+60°C。

Leuze AMS 300是一种光电式安全传感器,用于监测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安全问题。它可以检测到运动物体和人员,可以在接近或穿越危险区域时停止或减速机器。

该传感器使用红外光束进行检测,并具有多种配置选项,可以根据具体应用进行定制。此外,它还具有紧凑的设计和易于安装的特点。

Leuze AMS 300系列传感器具有多种不同的版本,包括AMS 300i,AMS 300i WLO,AMS 300i WLG等版本,每个版本都具有不同的功能和性能特点,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