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nti Technologies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800万美元以支持自主物流技术

2023-04-13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海外媒体报道,Venti Technologies在今年3月上旬宣布,该公司已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800万美元。这家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韦斯顿的公司为全球供应链和其他工业中心提供自主物流技术。它表示将利用这...

据海外媒体报道,Venti Technologies在今年3月上旬宣布,该公司已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800万美元。这家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韦斯顿的公司为全球供应链和其他工业中心提供自主物流技术。它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增长并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Venti声称其全面的自主解决方案不需要改变现有的基础设施,并且可以与任何物流或工业中心的任何车辆一起使用。经过在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的三年发展,该公司补充说,其车队能够以无与伦比的精度在复杂的环境和繁忙的交通中航行,并且可以将45英尺的拖车精确停放到一英寸。

本轮融资由LG集团位于硅谷的风险投资部门LG Technology Ventures领投,Safar Partners、UOB Venture Management以及现有投资者Alpha JWC和LDV Partners跟投。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海蒂·怀尔(Heidi Wyle)表示:“有了新一轮融资,我们可以很好地广泛部署我们的自主物流解决方案,为更安全、更高效的全球供应链和工业园区提供动力。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在日常操作环境中具有工业级精度,并且已经成功投入使用。我们有潜力彻底改变货物运输,并很高兴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使这一愿景成为现实。”

该公司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友组成Venti领导团队。Venti于2018年由麻省理工学院深厚背景的团队创立,包括首席执行官Heidi Wyle博士、首席科学官Xinxin Du博士以及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教授Daniela Rus,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CSAIL)和MacArthur Fellow,以及Saman Amarasinghe。

LG 科技风险投资公司于 2018 年在硅谷成立,是韩国 LG 集团的风险投资部门。其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企业家、技术专家和行业领域专家组成。LG Technology Ventures 管理着超过 5 亿美元的基金资产,并投资于人工智能、移动、电气化、先进材料、气候技术、生命科学、下一代显示器、XR、Web3、移动和 5G 领域的早期初创企业。他们通过帮助 LG 投资组合公司与 LG Companie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创造价值。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gtechventures.com。 

Safar Partners 是一个种子期到成长期的风险基金,主要投资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罗彻斯特大学的科技公司。Safar 投资于清洁技术和先进材料、人工智能/IT 和机器人技术以及生命科学/医疗设备领域的平台技术。

关于文蒂

Venti 由 Venti 首席执行官 Heidi Wyle 博士与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兼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 Daniela Rus 博士共同创立;麻省理工学院教授 Saman Amarasinghe 博士;Venti CSO 和前麻省理工学院研究生 Xinxin Du 博士。他们的目标是影响世界。

想象

一个由自治赋予权力的世界。我们制造机器人车辆来提高物流安全,打造更绿色的地球,改善人类生活。

使命

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使用机器人物流提供世界上最安全、最快速的货物运输,以清洁地球并降低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