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ubtex将在LogiMAT 2023 上推出其第二代 FluX 系列电动多向平衡重叉车

2023-04-12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 Hubtex 公司将在今年四月举行的 LogiMAT 2023 上推出其第二代 FluX 系列,新产品包括能承载高达 3 吨的电动多向平衡重叉车。该公司的展位位于展览...

德国 Hubtex 公司将在今年四月举行的 LogiMAT 2023 上推出其第二代 FluX 系列,新产品包括能承载高达 3 吨的电动多向平衡重叉车。该公司的展位位于展览馆的 10 号展厅 10B20。

Hubtex 360°HX 转向首次被添加到紧凑型三轮行走装置中。这些更新确保了更高的全方位视野和从纵向到横向方向的平稳转换。新一代的 Hubtex FluX 可以处理托盘和长负载运输,用作前端装载机和侧面装载机的混合动力使其适用于广泛领域。

Hubtex FluX 的体积缩小了 20%,同时机动性和敏捷性也更高。创新的设计使得能够接触到各个组件,使其更容易进行维修和程序维护。从四轮到三轮运行系统的转换并没有损害人们对 Hubtex 在人体工程学和活动自由度方面的期望。新的 FluX 保留了辐条式方向盘和操纵杆以方便用户操作,以及宽敞的驾驶室,为操作员提供更大的舒适度。

此外,获得专利的 HX 转向系统得到进一步开发,使其能够适用于所有具有三轮运行系统的 Hubtex 电动汽车。HX 叉车转向机构允许在转向模式之间平稳过渡,从而减少轮胎磨损。操作员还可以告别费时费力的操作,从而缩短吞吐时间。由于其柔软的弹性轮胎和 12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款紧凑型多向卡车非常适合在仓库中进行室内和室外组合使用,而其大电池(48 V,930 Ah)意味着它可以继续行驶不仅仅是一个整体转变。可选的锂离子电池提供非常快速的充电支持其在多班次操作中的使用。

Hubtex 公司自 1981 年成立以来一直是输送技术和物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核心业务是制造定制的工业车辆、侧装载机和用于长、重和大件货物的专用设备,以实现高效的物料流和货物处理。该公司的产品在技术和设计方面树立了新标准。其生产基地位于德国 Fulda-West 工业园区,现有约 450 名员工。

自1981年成立以来,HUBTEX Maschinenbau&Co. KG在输送机技术和物流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标准设备制造商停下来的地方,HUBTEX开始了。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定制工业卡车,侧装载机以及用于长,重和大件货物的专用设备的制造。它们用于在生产和贸易公司最紧的通道中有效地运送物料和处理货物。为此,我们与客户严格按照各自公司或仓库的条件协调车辆。我们的概念具有最高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HUBTEX产品在技术和设计上树立了新的标准。

即使在困难时期,我们也会以极大的热情为客户服务。我们以同样的热情参加了影像电影项目。对于独特客户而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理位置以及在各种行业中广泛使用的场景反映了我们的多向叉车和特种车辆的种类繁多。 

但是,如果不是“ HUBTEX-TEAM”,这些都不存在。我们在富尔达的生产基地拥有约430名员工,我们每天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产品。

侧面装载机和特殊设备的工程技术综合知识使HUBTEX达到了今天的规模并获得了全球认可的市场地位。

对于我们来说,创新和质量是成功的关键。自公司成立以来,HUBTEX能够通过一系列开发和产品改进设定标准。通过与全球客户进行建设性对话,我们开发和设计了新的车辆,以最好地满足各种市场需求。

“客户是我们的雇主”-这一指导原则导致我们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动力以及持续的动力。员工流失率低是HUBTEX的典型特征。通过这种方式,公司保留了宝贵的知识,并根据客户的利益不断扩展知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