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nerSys在LogiMAT 2023上推出助您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运营成功的解决方案

2023-04-12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楚格,2023年3月31日 - EnerSy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NS)是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将在LogiMAT 2023的10号展厅B09展台推出最新解...

瑞士楚格,2023年3月31日 - EnerSy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NS)是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将在LogiMAT 2023的10号展厅B09展台推出最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运营成功。

LogiMAT®2023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贸易展览中心举行,这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展览会之一。

EnerSys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包括传统的富液式铅酸电池、先进的薄板纯铅(TPPL)和锂离子电池技术,以及最新的充电系统和电池管理工具。EnerSys还提供定制化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独特的电力需求。在设计产品时,EnerSys的Motiv Power Global营销高级总监Harold Vanasse说:“我们尝试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并开发解决方案,以帮助解决他们的运营痛点,这些痛点通常包括由于劳动力问题导致的日程安排中断、电池选择有限导致的生产力低下以及普遍缺乏相关知识。”

此次展会上,EnerSys的EnSite™建模软件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该软件通过数据驱动和可操作的情报,消除猜测,确定理想的电池和充电组合,以优化客户的运营。除了公司标志性的可持续、几乎免维护的NexSys®TPPL和NexSys®iON电池系列以及传统铅酸电池解决方案外,现场还将展出无线充电装置。EnerSys的专家团队也将到场,与客户讨论如何通过EnSite™建模软件提高生产力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关于ENERSYS®

Energy Systems 是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全球客户制造和分销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动力电池、特种电池、电池充电器、动力设备、电池配件和户外设备外壳解决方案。Energy Systems 结合了外壳、功率转换、配电和能量存储,用于电信、宽带和公用事业行业、不间断电源和众多应用。动力电池和充电器用于电动叉车和其他需要储能解决方案的工业电动车辆。特种电池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应用、大型公路卡车、高级汽车、医疗和安全系统应用。EnerSys 还通过其遍布全球的销售和制造基地为其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售后市场和客户支持服务。通过收购 NorthStar,EnerSys 巩固了其作为优质薄板纯铅电池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该电池在所有三个业务线均有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