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回顾|精彩不落幕!一文尽览卓一智能叉车展会风采!

2023-04-12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卓一智能叉车团队与参展同行、参观客商们探讨行业发展、产品优势,收获颇丰。作为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

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卓一智能叉车团队与参展同行、参观客商们探讨行业发展、产品优势,收获颇丰。

作为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大型博览会,前来的国内外客商人数远超预期,现场人头攒动,盛况非凡。

明星产品 闪耀展会

卓一智能叉车所在的4A51展台,大屏轮播着全向叉车的经典案例,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幕墙行业品牌林立,各企业为争取市场不断推陈出新,规格不一的长物料引发搬运难题,堆垛通道又大幅占用仓库面积,给仓储物流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此次参展的展品——卓一全向车,完全针对长物料行业作业痛点设计。3-10m的长物料搬运自如,可随意切换侧行、斜行、原地回转等6种行驶模式、负载3吨重的长物料,最小堆垛通道仅需2300mm,轻松实现狭窄通道内堆垛,助力企业提升坪效。

展台互动 精彩不断

展会期间,卓一迎来广东经济科教栏目专访,卓一团队针对公司系列产品及本次展品进行简单介绍。

三天展会,销售工程师们向大家展示了全向车精湛的制造工艺、流畅的控制技术,并对AGV改制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客户纷纷表达了进一步了解的意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