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世力士乐 2022 财年实现创纪录的业绩,收入达 70 亿欧元

2023-04-11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工程技术公司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在2022财年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收入达到70亿欧元,打破了自己此前的记录。尽管中国业务疲软,但该公司的销售额比上一...

德国工程技术公司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在2022财年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收入达到70亿欧元,打破了自己此前的记录。尽管中国业务疲软,但该公司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 14.1%,订单量仅略微下降了 2.1%。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fen Haack博士对公司的强劲增长表示满意,他说:“在困难的条件下,我们在2022年继续了博世力士乐的强劲增长之旅。”

博世力士乐对现有和新地点(2.74 亿欧元)以及研发(3.88 亿欧元)的投资也达到了最高水平,这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和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至关重要。博世力士乐专注于数字化、移动工作机械电气化、工厂自动化和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创新。

博世力士乐的增长得益于美洲地区(增长 34.8%)和欧洲(不包括德国)(24 亿欧元,增长 16.5%)的强劲销售。亚洲非洲澳大利亚的增长率最低,销售额为 18 亿欧元。由于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中国是该公司在该地区最大的市场,不得不应对超过 9% 的销售额下降。然而,这一下降被其他地区的增长所弥补。在俄罗斯,博世力士乐在过去一年完全关闭了业务。

博世力士乐正在进一步扩大其在液压、电气化和工厂自动化方面的服务范围,并通过收购加强其服务范围,以满足未来的增长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到 2022 年底,博世力士乐在全球拥有约 32,100 名员工,增长率为 3%。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证明了博世力士乐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条件的韧性,以及其对创新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