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壁虎激发Flexiv公司开发出几乎可以抓住任何东西的机械手

2023-04-10 09:4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裔美国机器人开发商Flexiv公司宣布了一种 "革命性的 "机器人抓手,它几乎可以举起任何适合其抓取的东西,包括形状怪异或表面纹理不平整的物品。Flexiv公司说...

华裔美国机器人开发商Flexiv公司宣布了一种 "革命性的 "机器人抓手,它几乎可以举起任何适合其抓取的东西,包括形状怪异或表面纹理不平整的物品。Flexiv公司说,Grav机械手使用了仿照壁虎脚的粘性材料,代表了下一代机械手的发展方向。

该机械手具有力控制能力,使其能够感知子程序区域的阻力。它可以插入微型部件,转移脆弱的物体或用于机器维护。

该机械手旨在减少臂端工具的更换频率,最初设计用于Flexiv的Rizon自适应力控制机器人。然而,对同时操作传统cobot(协作机器人)的用户进行的测试表明,其需求超出了公司现有客户的范围。

"我们研究Grav抓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们想要一个与Rizon自适应机器人系列一样采用工业级力控制的抓手。"Flexiv的首席机电工程师Ryan Coulson解释说:"我们不仅成功地实现了力控制,而且由于壁虎材料的存在,我们还赋予了该机械手处理球体等传统困难物体的能力。"

Grav 夹具可以夹住笨拙的形状和表面,例如气球的形状和表面

Flexiv 的自适应机器人使用通用的臂端插座。只需进行少量修改即可使新夹具与其他协作机器人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