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边观摩边学习,生态城把叉车安全培训“搬到”作业现场

2023-04-07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天津生态城发布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发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升区域叉车安全管理水平,降低叉车事故安全隐患,近日,生态城市场监管局在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开展叉车安全管理观摩培训会,通过现场作业演示...

为提升区域叉车安全管理水平,降低叉车事故安全隐患,近日,生态城市场监管局在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开展叉车安全管理观摩培训会,通过现场作业演示,给辖区内的22家叉车使用单位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这是生态城首次将安全培训课堂从会议室搬到企业作业现场。活动参与人员通过观摩工厂叉车作业和充电作业,详细了解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特种设备的管理模式,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下一步,生态城将继续加大对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培训力度,提升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操作能力,加大安全作业考核力度,严防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