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榜样引领丨献身公益有担当 他是一个热心肠

2023-04-07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奉献是军人的底色,胡小芳始终没忘记这一点。“我是农村子弟,参军后,接受了军人钢铁意志的培养锻炼,在诺力工作的这些年又受到集团董事长丁毅先生投身社会公益...

奉献是军人的底色,胡小芳始终没忘记这一点。“我是农村子弟,参军后,接受了军人钢铁意志的培养锻炼,在诺力工作的这些年又受到集团董事长丁毅先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影响,作为一名党员,我也想尽自己所能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2018年,胡小芳偶然在跟朋友交流中了解到贵州省毕节市新麦小学的事情。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是贵州十大贫困县之一,新麦小学正是坐落在织金县熊家场镇的一所小学,师资力量薄弱、教学资源稀缺,很多孩子家里非常艰苦,有很多留守儿童。

胡小芳听到后非常震惊和触动,在此之后,他开始对新麦小学的孩子们捐资助学。他时常对接山区支教老师询问孩子们的情况,定期给孩子们购买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每年春节,他会用心给每位小朋友准备红包,还有一封写满了暖心的新年“家书”,写满了鼓励与期望。5年来,默默资助贫困生6名,每年资助金额上万元。

在诺力,他是大伙儿公认的“热心肠”。每年集团组织的义务献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他都冲在前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胡小芳积极投身战“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誓言。为全面了解员工健康信息,他每天协调各部门对公司近千名员工的体温进行统计更新、核对上报。对每栋楼安排消杀人员,不放过一块死角,进行厂区、办公室、食堂全面消杀。此外,他还参与了很多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慰问部队、慰问派出所、慰问长兴县高速卡口、慰问防疫站点等等,为那些在一线保护长兴县的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物资。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胡小芳不仅热心公益,同样热爱着他的工作。在诺力智能,他主要负责安保、车队的管理工作。他总说:“责任,是为人处世之本,对工作负责也就是对自己负责。”他定期为安保队员开展培训,全年安保服务零投诉,把好我们共同家园的安全关;他也是每辆车的大家长,给车辆定期做好保养和体检,为我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精诚厚德、担当笃行,胡小芳用淳朴、奉献、忠诚,全心全意为诺力发展贡献力量。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