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携全新物料搬运轮胎方案亮相ProMat 2023

2023-04-04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车轮系统 来源:特瑞堡车轮系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美国芝加哥国际运输物流展(ProMat 2023)?地点: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广场⏰时间:2023年3月20-23日?展位 S4575北美颇具盛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

2023年美国芝加哥国际运输物流展(ProMat 2023)

🗺地点: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广场

⏰时间:2023年3月20-23日

👉展位 S4575

北美颇具盛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大型展览——2023 年美国芝加哥国际运输物流展览会 (ProMat 2023) 于2023年3月20日至23日在芝加哥成功举办。

特瑞堡在展位S4575向前来参展的所有专家及观众们展示了其最新的物料搬运轮胎解决方案,同时在当地时间3月20日(星期一)下午1:00通过一场新闻发布会,向参展观众及行业媒体介绍了一系列特色产品,包括XP1000实心叉车轮胎PS1000压配式叉车轮胎以及ProTEX无痕导电配方产品,并于活动现场进行了更多应用及工况演示。

作为物料搬运行业的轮胎方案专家,特瑞堡开发的产品可确保在各种不同强度的应用环境中,为客户提供驾驶安全性、稳定性和出色产品表现

XP1000系列实心叉车轮胎专为极高强度工况应用而设计,使用该款轮胎能够让客户在港口、仓库和车间搬运物料时获得更为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同时保证了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选择,也为低碳生活和绿色地球概念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支持。

PS1000压配式叉车轮胎专为最严苛的工况应用而设计,将特殊橡胶配方与全新的轮胎设计相结合,以提供卓越的品质、更长的正常使用时间、更高的性能和安全性。

ProTEX是一种超洁无痕且防静电的全新配方,专门适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下进行物料搬运的应用。ProTEX 配方使您的物料搬运设备能够在危险环境下实现安全使用,如充斥着易燃气体、蒸汽或粉尘等的环境。

特瑞堡车轮系统北美业务发展总监Marc Margossian 表示:

“距离上一届可以亲临现场的 ProMat 展会已经过去四年了。我们非常激动能再次与我们的 OEM 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终端用户面对面交流,更好的了解他们的现状,并向他们介绍我们全新的特瑞堡叉车轮胎解决方案,以满足任何客户特殊应用的需求。”

欲了解更多关于特瑞堡物料搬运轮胎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

www.trelleborg.com/en/wheels/products-and-solutions/material-handling

关于美国芝加哥国际运输物流展览会(ProMat):

在美国芝加哥国际运输物流展览会上,制造业和供应链领域的专业人士们正在合力构建供应链的未来,共同探索能将供应链推向下一次巨大飞跃的趋势或技术。作为北美物料搬运及物流解决方案最重要的展示舞台,该展会旨在通过展示 1000多家领先物料搬运及物流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提供专业资讯以及更高效的生产力解决方案。

特瑞堡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集团,其业界领先地位是基于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渊博的专业应用知识。我们为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开发高性能的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特瑞堡集团的年销售额大约为220亿瑞典克朗,在40个国家聘用大约15,500名员工。此外,特瑞堡拥有TrelleborgVibracoustic公司50%的股份。该公司是为轻型和重型车辆提供减震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年销售额为130亿瑞典克朗,在18个国家拥有大约8,000名员工。集团总部位于瑞典特雷勒堡,由Peter Nilsson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ören Mellstig 出任董事会主席。 

特瑞堡公司创立于1905年。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显示了我们不断追求质量以及热衷于为复杂的难题找到创新解决方案的特点。我们在未来也将坚持这一特点。

经营理念

特瑞堡集团凭借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独特的应用经验,为世界各地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提供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价值观

特瑞堡的集团雇员把多年来建立起来的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导方针。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即: 

· 以客为尊 

· 绩效 

· 创新 

· 责任

我们的市场

特瑞堡集团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三大领域的客户需求:密封、减震和防护。这些功能在全球各种行业里都有很多应用场合。集团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航天航空、农业、汽车、基建/建筑、交通运输设备、石油/天然气以及其它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