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初创公司 Twinny Robotics 的自主导航机器人帮助物流公司降低成本并节省时间

2023-04-04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初创公司 Twinny Robotics 使用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实现物流自动化。全球物流运输领域面临燃料成本增加、企业成本改善、经济和客户服务改善等诸多挑战。在 21 世纪,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自...

韩国初创公司 Twinny Robotics 使用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实现物流自动化

全球物流运输领域面临燃料成本增加、企业成本改善、经济和客户服务改善等诸多挑战。在 21 世纪,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自动化物流流程而不是传统方法。这些公司增加了无人驾驶移动机器人的使用,以协助底层系统,从产品盒上的二维码到可穿戴设备上的信标传感器。

然而,韩国初创公司Twinny Robotics推出了一种使用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实现物流自动化的新方法。这家初创公司由 Cheon Hong-Seok 和他的双胞胎兄弟于 2015 年创建,现已发展为创建范围广泛的移动机器人系列,帮助企业实现物流系统自动化

Twinny的物流解决方案

Twinny Robotics是一家自主导航软件开发商,专注于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室内定位、自主地图生成、避障等功能。这家初创公司开发了 MoiGo,一款免费的一体式项目管理和协作工具。该应用程序允许使用其信使功能在不同的移动用户之间共享日程安排。这家初创公司还开发了自动驾驶机器人和软件,旨在减少驾驶员失误造成的事故,或在没有任何物理连接的情况下自主移动任何物体。

Twinny 的技术使用深度摄像头在复杂环境中准确跟踪预先注册的对象以对其进行操纵,使客户能够通过全天候不疲劳地连续工作来降低人工成本并提高生产率。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独立对待机器人,让他们能够找到精确的位置、检测人员跟踪,并执行仓库库存管理的订单拣选流程,所有这些都没有任何物理连接,

使用该技术的仓库可以节省运营成本,因为它们不需要设置所有支持传统自动化机器人的基础设施。根据 Twinny 联合创始人 Cheon Hong-Seok 的说法,“那些底层系统和设备通常会产生大量维护成本,因为系统的轻微损坏可能会导致机器人无法正确定位自己,”

Twinny的机器人阵容

Twinny 的物流解决方案仍处于原型阶段,但已经完全开发和部署;它可以击败亚马逊的 Kiva。Amazon Kiva系统需要与其机器人兼容的货架和二维码定位,普通物流设施无法采用。Twinny 在韩国最大的创业活动 COMEUP2020 上推出了其移动机器人系列,部分由 Velodyne 激光雷达提供支持。该系列产品专为在 GPS 信号较弱的仓库等室内设施中工作而设计。移动机器人阵容包括 TarGo,即使有人分心或被他人打扰,它也可以检测到个人。TarGo 具有内置传感器,可以针对单个人,即使两个人是双胞胎或穿着相同的衣服。TarGo 处理多种场所,例如医院、机场、超市、

NarGo 是一种自动驾驶机器人小车,它可以拉动另一辆小车,这样机器人小车就可以像火车一样对齐。机器人可以使用多辆手推车搬运沉重的包裹,领头的手推车在周围导航并提醒沿途的任何障碍物或障碍物。NarGo 专为满足仓库的物流需求而量身定制。Twinny Robotics 于 2019 年在 Robo World 2019 和 COMEUP 2020 上推出了 NarGo 和 TarGo。这两款机器人可以搬运重达 100 公斤的物体。

扩展计划和合作伙伴关系

Twinny的扩张计划瞄准了北美、亚洲欧洲等劳动力成本相对较高的国家。该初创公司旨在通过推出与其合作伙伴的软件和硬件产品(如无人机叉车)兼容的成熟软件来进入国际市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物流管理效率。2020 年 8 月,Twinny 与现代 Glovis 合作,使用机器人完成递送包裹、洗衣或货物等任务。

Twinny Robotics 计划提高其机器人的速度和举重能力,以使其更具竞争力。它计划将机器人的最大重量增加到一吨,并为机器人增加叉车。它还计划将其机器人的速度提高到 TarGo 的 1.2 m/s 和 NarGo 的 0.7 m/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