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S Automotion 将在 LogiMAT 2023 上展示其灵活、机动的 AGV 系列新品

2023-04-03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LogiMAT 2023 (德国斯图加特,4月25-27日)展会上,移动机器人专家 DS Automotion(一家德国机器人公司) 将在 6 号展厅 D05 展台展示几款新的 AGV 亮点,它们也完全兼容 VDA5050...

在 LogiMAT 2023 (德国斯图加特,4月25-27日)展会上,移动机器人专家 DS Automotion(一家德国机器人公司) 将在 6 号展厅 D05 展台展示几款新的 AGV 亮点,它们也完全兼容 VDA5050。其中包括紧凑型模块化 LUCY 轮臂 AGV、无人驾驶 AMADEUS 平衡重卡车和全区域移动 OSCAR 全向底盘系统 AGV,所有这些都将在现场展示。去年提出的可规划自治的创新概念被提名为软件类别的 IFOY AWARD 2023。

紧凑而敏捷

即使在狭窄区域,LUCY 也能提供最大的驾驶灵活性。紧凑型轮臂式 AGV 最多可举起 500 公斤。由于其模块化设计,它可以单独进行调整,以安全地运输各种负载载体。因此,这款紧凑型车辆涵盖了厂内物流的许多应用领域。

强大的中级产品

AMADEUS 柜台是来自成熟的 AMADEUS 系列的无人驾驶平衡重叉车,提升高度高达 2.8 m,负载能力为 1.2 t。它可以使用所有已建立的方法进行导航,并且可以使用各种电池技术和充电概念进行操作。其特别小的转弯圈即使在狭窄的过道中也能导航。参观者可以在 LogiMAT 2023 上首次现场体验。

全表机动性

OSCAR omni 是一种新型紧凑型底盘系统 AGV,最大有效载荷为 1 吨,底部间隙为 310 毫米。由于其全向驱动技术,它可以在该区域提供不受限制的机动性,这意味着即使是复杂的工厂概念也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实现。

值得称道的创新

ARCOS 车辆软件使运输车辆不仅可以充当 AGV,还可以充当 AMR,从而在内部物流领域树立了标杆。

这提供了一个可以使用其自主功能或遵循预定义轨道的运输系统。AMR 和 AGV 两个世界的最大灵活性和效率第一次可以在一个运输系统和同一设施中实现。这项突破性技术获得了 2023 年 IFOY AWARD 提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