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技术哪家强?百川团队获嘉奖!

2023-03-31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百川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宁波百川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28日下午,由霞浦街道主办、物流园区总工会、宁波龙和仓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年度霞浦街道“龙和杯”职业技能大赛在龙和仓储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个...

2023年3月28日下午,由霞浦街道主办、物流园区总工会、宁波龙和仓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年度霞浦街道“龙和杯”职业技能大赛在龙和仓储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来自霞浦街道内11家企业的36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精彩瞬间

赛场上,拾金不昧和悬灯结彩两个项目同时进行,比赛采取计时制,以趣味的形式考核选手操作叉车的安全意识、动作规范度、灵活度和技能娴熟度,这无疑是一场速度和技术的综合较量。

赛前,裁判团队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守标准、严格执裁、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参赛选手们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全力以赴完成了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叉车技能比拼团体赛齐心协力项目时,选手们以娴熟的驾驶技能,以“稳、准、快、巧”的综合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选手们绕过一个个的障碍物、把控每一个平衡点,在安全驾驶的前提下,做到了速度与准确的完美结合。

颁奖时刻

通过激烈的比拼,百川港通的4名参赛者都获得了佳绩,本部4号库刘伟获得了个人赛冠军,本部2号库周波获得了个人赛亚军,本部3号库吕友波获得了个人赛季军,同时百川港通叉车比赛小分队也取得团体赛季军的好成绩。

百川团队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叉车驾驶员的技能水平和安全意识,而且达到了增进员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为以后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安全操作和提高操作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