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精彩回顾丨井松智能“大招不断”,闪耀合肥制博会!

2023-03-30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25日,2023中国(合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合肥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场内全品类无人叉车引领者,井松智能携多款智能...

3月23-25日,2023中国(合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合肥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场内全品类无人叉车引领者,井松智能携多款智能AGV及核心部件新款控制器等产品重磅亮相,央广网、中国新闻网、安徽经济网、合肥日报等十余家媒体争相报道,尽显井松智能产品齐全、应用广泛、技术卓越的竞争优势。

合肥制博会从2001年创办至今,已成为长三角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之一,是安徽装备工业扩大对外开放、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由省经信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共同主办。汇集了来自国内外38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及品牌,全方位展示高精尖先进装备新产品新技术。

展现多维搬运实力

多车亮相

在展示区内,井松智能多款AGV“各司其职”,叉取货物后依次完成快速通行,原地旋转、安全避障等动作,呈现地堆搬运、灵活避障、密集存储等多种无人化作业场景;小巧灵活的车身,大大拓宽车体应用范围;多导航方式、多系统接入,适用强部署快,已成为各行业推广智慧物流的解决范本。

彰显核心研发实力

新款发布

24号的活动以“智慧领航 开启无人搬运新时代”为主题,采用线下参展、线上直播两种模式,为观众带来全品类无人叉车产品推介以及新款控制器的发布仪式,三家行业媒体进行了同步转播。

机器人开场舞热力十足,引来大批人流,T22展位成为全场聚焦点,在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中,整场活动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伴随幸运抽奖和交流答疑等互动活动的开展,现场气氛火热、人气爆棚!

为让观众充分了解井松智能的产品,活动期间,研发人员现场进行讲解。此次发布的新款控制器,内置超性能8核处理器,具有高性能、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等特点。

采用安全模块替代安全PLC的设计,实现电源开关+5G通信+安全模块+软件系统+人机交互的高度集成;3D视觉传感器的加入,支持安全避障、安全防护、识别检测、报警提示等功能,安全更高效;超性能单片机+8核CPU的高配组合,大降成本同时,实现数据处理效率的猛涨。

新款控制器支持多种导航方式;实现市面上主流运动底盘应用支持全覆盖;丰富的接口设置;工业级WI-FI漫游客户端模块;统一的软件系统,满足多机调度,适用于多种智能车体的高效控制与快速部署,为智能造车提供化繁为简的解决方案。

加速智能制造升级

全球布局

井松智能在全面布局一站式智能工厂业务战略同时,聚焦全品类智能叉车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基于18年装备制造经验,依托全面的产品图谱与强大的研发实力,在场内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数智化管控赛道上一路奋勇驰骋,服务范围遍及汽配新能源、石油化工、食品快消、钢铁冶金等30+行业,经过十余年海外探索,足迹拓展至南亚、东南亚、南美洲等地的多个国家,以东方创造之力,闪耀在世界的智造舞台。

今后,井松智能将持续深耕场内智慧物流领域,加快智能工厂内一站式产品的开发与迭代,以更加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全球智能制造加速前行!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