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轮胎行业密炼生产工序全流程生产自动化项目

2023-03-29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智科LGIM 来源:临工智科LGI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临工智科智能物流,助力轮胎行业密炼生产工序打造全流程的生产自动化!一 应用场景该项目为国内某知名轮胎企业密炼生产工序,该工序包含十几种原料、半成品、成...

临工智科智能物流,助力轮胎行业密炼生产工序打造全流程的生产自动化

一 应用场景

该项目为国内某知名轮胎企业密炼生产工序,该工序包含十几种原料、半成品、成品的转运出入库,库区有平库、立库多种组合方式,需要配合MES系统实现全流程的生产自动化。

二 配套设备

硬件:密炼区57台激光叉车AGV

软件:MES、AGVS、WMS/WCS、RFID、PDA、镜像双机备份。

三 方案特点

1.应用激光叉车配合信息化系统实现物料的自动化存储及配送;

2.库区信息化管理,MES系统与WMS/WCS系统互联互动;

3.与下游车间信息联动,通过对接输送线实现拉动式生产。

四 项目收益

1.精益生产:实现密炼车间所有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出入库自动转运,库存减少30.4%;

2.减员增效:三班次减少物流人员65人,年节约成本500万;

3.安全环保:降低作业劳动强度,改善作业环境;

4.管理收益:实现完全FIFO,信息化管理,可追溯性强。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