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准、稳!东涌镇叉车技能竞赛够精彩

2023-03-29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东涌发布 来源:东涌发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6日,东涌镇总工会联合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组)举办2023年叉车技能竞赛活动,吸引52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据了解,本次竞赛主要以搬运货件...

3月26日,东涌镇总工会联合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组)举办2023年叉车技能竞赛活动,吸引52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

据了解,本次竞赛主要以搬运货件作业驾驶技巧车辆熟练程度三方面进行考核,在“智运美罐”和“挂摘气球”环节中,选手须在限定时间内走完“8”字图和运球。

来自各企业的选手们大显身手,大家全神贯注、熟练操控,展示了良好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操作技巧,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四等奖4名、五等奖5名和六等奖6名。其中,来自广州奥藤空调配件有限公司的卢志华以综合成绩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卢志华表示:

“大家在一起比赛互相切磋技术,我觉得挺不错!虽说叉车操作是叉车司机的日常工作之一,但比赛中要求快、准、稳,想取得好成绩难度还是相当大的。今年比赛难度又加大了,这也是对新、老选手的一次全新考验。”

据镇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举办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既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激励和引导职工职业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推进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

下一步,东涌镇总工会将推送5名优秀选手参加南沙区总工会举办的叉车技能决赛。

接下来,东涌镇还会举办“粤菜师傅”竞赛应急消防竞赛等职业技能竞赛,继续以劳动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全镇职工素质提升的长效机制,规范劳动竞赛程序,扩大劳动竞赛覆盖面,推动企业的生产发展和东涌镇经济社会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