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货|8个小技巧,让你的叉车轻松开启“省电模式”

2023-03-27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呼吁大家更加关注节能减排。图片来源于WWF中国官网本周六(3月...

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呼吁大家更加关注节能减排。

图片来源于WWF中国官网

本周六(3月25日)是今年的“地球一小时”,虽然这项活动仅仅是在晚上8:30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但节能减排的意识不应局限在这一个小时。

众所周知,相比内燃叉车电动叉车更加绿色环保。但是长时间的高用电负荷,不仅可能降低工作效率,更会导致增加日常的维护成本!

小田田今天就给大家带来⑧个省电小技巧,让你的叉车在日常作业中持续践行低碳。

小技巧①

保持叉车作业环境的清洁,同时注意轮胎的磨损情况

作业地面的碎片、生产废料、垃圾等,不仅容易磨损轮胎,也容易缠绕在车轮上,既增加耗电量,又大幅降低作业效率。

小技巧②

定期给叉车进行均衡充电

电池电压不均衡,可能导致放电速度加快,甚至电池容量降低,缩短寿命。均衡充电可有效平衡电池电压。

小技巧③

作业开始前检查胎压

胎压不足,不仅可能降低动力,导致耗电量增加。长期胎压不足还可能加剧损伤轮胎。

小技巧④

减少急起步、高速行驶、急刹车的频率

这些驾驶行为不仅在叉车运行过程中易产生安全隐患,同时也更加耗电。

*请驾驶员遵守正确的安全驾驶规范,如有需要可联系就近经销商预约丰田安全驾驶培训

小技巧⑤

叉取货物时,货叉叉到正确位置

货叉叉到正确位置时,不仅有效减少货物跌落的风险,也更省电。

*请驾驶员遵守正确的安全驾驶规范,如有需要可联系就近经销商预约丰田安全驾驶培训

小技巧⑥

结束驾驶后及时关闭电源、灯光

驾驶人员离开叉车前,及时关闭电源、灯光,避免造成能源浪费。

带有自断电和钥匙关闭大灯关闭系统的8FBE

小技巧⑦

选择带有能量回收科技的电动叉车

丰田全系电车标配AC交流动力系统,在部分操作中电瓶回收能量,有效减少能量浪费,延长作业时间。

小技巧⑧

使用车队管理系统,远程监控,持续改善操作习惯

丰田车队管理系统(TFMS)可以远程监测记录电瓶的相关使用数据,帮助管理人员更好地发现问题,减少能源浪费,持续改善。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17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尤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我们的品牌

2000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通过收购瑞典BT公司,完成了对其产品线的重组,自此作为世界占有率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 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大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产业车辆用户提供ClassⅠ~ClassⅥ的全系列叉车产品。 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销售BT产品,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铸就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全方位物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高品质,低成本的丰田解决方案
    在快速的业务增长下,您是否在短期内需要一辆高品质的叉车?在有限的预算下,您是否希望资金更注重在可增值的业务上?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您是否想要花更少的费...

    2023-09-04 10:18

  • 法媒:闪移汽车,警察和社区的未来机器人
    中国在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这次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机器人,旨在方便警察在行驶的汽车中开展工作。这项技术突破有望提高警察行动的效率,同时减少与管理大型车辆相关的挑战。科技为警察服务这款机器...

    2023-09-04 10:11

  • 人工智能的未来不能托付给硅谷的精英,必须打破!
    OpenAI的CEO Sam Altman2023年1月,OpenAI的CEO Sam Altman 在印度发表讲话,声称该国没有能力建立 ChatGPT。仅仅8个月后,印度的“月神3号”成功降落在月球暗面,将印度列入与美国和中国一...

    2023-09-04 10:03

  • 英轩叉车服务万里行——辽宁站!
    用脚步丈量责任 以实干奔赴使命倾听客户心声 解决客户隐忧品质英轩 用心服务 英轩叉车与您同行➥鸭绿江畔悠悠的历史、渤海岸边的貌美风光、千山顶峰一望千里...

    2023-09-04 09:59

  • MiMA米玛长物料搬运叉车,助力电梯企业仓储降本增效!
    过去十年,得益于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国电梯产业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鉴于电梯行业属于非标定制的特种设备,零部件SKU品类众多,且多为尺寸超长、超...

    2023-09-04 09:57

  • 辽宁省工信厅副厅长毛丰燕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9月1日下午,辽宁省工信厅副厅长毛丰燕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考察调研,盐城市工信局副局长沈乃峰,建湖县委副书记许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等领导陪同调研。集...

    2023-09-04 09:56

  • 圆满收官 | 新柳工人,奔赴下一站!
    从火热盛夏到金色初秋,三百多名新柳工人经历了一场蜕变。在这场关于青衿之志的逐梦旅程中,他们以汗水为墨,作一幅名为青春的绚烂画卷。看,新柳工人步履铿锵,...

    2023-09-04 09:53

  • AGV运行不畅,美国邮政物流效率低下!
    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新鲜。几十年来,它们一直在仓库和工厂内运行。几年前,美国邮政总局购买了 350 辆自动导引车(AGV),用于在其处理中心搬运托盘。但据美国邮政总局监察长办公室(USPS Office o...

    2023-09-04 09:31

  • 火炬能源公司通过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8月28日至9月1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体系审核中心审核组来到火炬能源公司,对公司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进行监督审核。火炬能源...

    2023-09-04 09:25

  • 沙特阿拉伯启动计划成为亚洲、欧洲和非洲的“全球物流中心”
    沙特阿拉伯于8月27日宣布,其经济发展实体已经开启了一个全面的规划方案,旨在构建众多的物流中心,以“把沙特阿拉伯王国塑造成为全球物流枢纽”。为了充分利用沙特连接亚洲、欧洲和非洲三大陆的战...

    2023-09-04 09:2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