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ncentric 的新型自动充电系统可在 3 分钟内为叉车电池充电

2023-03-23 15:56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 Carrollton 的 Concentric 正在推出 PowerHIVE,这是第一款可以在短短三分钟内为电池充电的自动化叉车电池和充电器系统。Concentric 表示,其在...

总部位于 Carrollton 的 Concentric 正在推出 PowerHIVE,这是第一款可以在短短三分钟内为电池充电的自动化叉车电池和充电器系统。

Concentric 表示,其在设备电源管理方面的最新创新“将自动化与叉车电池系统结合起来”——消除了考虑叉车充电或电池维护的需要。

公司补充说,三分钟的电池充电将提供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旨在以易于扩展和灵活的方式支持叉车操作。

按需供电

PowerHIVE 可以在短短三分钟内执行自动叉车电池充电

该公司表示,PowerHIVE 不需要对现有操作进行任何更改,确保在任何需要充电的时候为叉车电池充电。

Concentric 首席运营官约翰温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 Concentric 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继续我们为客户提供不间断、有保障的电力的使命。PowerHIVE 是一次质的飞跃。它提供即插即用的按需电源,可扩展到您现在和明天运行的每台设备。客户通过更少的设备节省了成本,没有因电力不足而导致的设备问题,节省了峰值能源,并减少了叉车操作员需要频繁充电的烦恼。”

该公司表示,PowerHIVE 通过提供更快、更安全的设备体验来缓解这些挑战,确保操作员始终拥有所需的电池电量。

OnPoint 公司 Concentric 结合了 ABT 电源管理和国家维护服务 (NMS) 的强大功能和专业知识。两家公司都拥有久经考验的创新和客户合作历史。我们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定期增加志同道合的队友和区域组织,以履行我们成为国家服务提供商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