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 发布新款 Spartan 和 Sprint 锂电叉车

2023-03-22 13:55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ig Joe 发布新的 Sprint 锂电叉车近日,Big Joe Forklifts 发布了两款现已上市的新型锂电叉车。LXE50 Spartan和LVE35 Sprint经过全新设计,旨在帮助企...

Big Joe 发布新的 Sprint 锂电叉车

近日,Big Joe Forklifts 发布了两款现已上市的新型锂电叉车。LXE50 Spartan和LVE35 Sprint经过全新设计,旨在帮助企业以较低的拥有成本最大限度地利用最新的锂离子电池技术。

新的 Spartan 是一款载重2.5吨的缓冲轮胎叉车,与相同容量的内燃叉车具有相同的设计属性。同样,新的 Sprint 载重为1.5吨,是一款三轮电动叉车,将通过消除对外部充电器的需求,进一步加速电动叉车的采用,以满足需要更小叉车的用户的需求。Sprint 标配单相 120vac 车载充电器,可升级至 240vac。这将使短期租赁客户感到满意,并使在客户现场的部署比典型的电动叉车更简单、更便宜。

Big Joe 发布新的 Spartan 锂电叉车

Sprint 和 Spartan 配备 80v 交流驱动系统,分别由内部制造的 230AH 或 460AH UL 认可的锂电池供电。通过垂直整合锂电池制造,Big Joe 叉车受益于众多设计和电源管理优势,使其叉车比竞争性电机运行时间更长,成本更低。将这些动力系统优势与具有竞争力的内燃叉车进行比较时,Spartan 和 Sprint 的经济性更好,有可能将运营成本降低 50% 以上。使用可选的三相充电器,Spartan 和 Sprint 可以每 15 分钟以高达 12% 的速度充电。

Big Joe 的首席营销官 Bill Pedriana 说:“我们将新的 Spartan 和 Sprint 设计成锂叉车,以帮助公司转型并充分利用锂技术的前景。使用内燃叉车并支付高昂的燃料和维护成本对于现在市场上的这种选择来说意义不大。这些新机器的运行成本更低,它们的充电速度足以满足几乎任何用例的需求,而且您几乎不会损失任何舒适度或性能。更不用说你不再需要整天呼吸烟雾了。”

作为标准设备,这些新型 Big Joe 叉车的附加功能包括完整的照明和转向信号套件、可实现紧凑转向性能的双驱动电机、舒适的人体工学座椅和控制装置,以及通过 Spartan 上的高级数字显示屏实现的蓝牙服务连接。可用选项包括无痕轮胎、蓝光、各种货叉门架尺寸以及支持特殊附件的 第4 功能液压系统。

70 多年来,Big Joe 电动叉车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工厂、仓库、配送中心和储藏室的质量标准。Big Joe 的便携式堆垛机、托盘车和高空作业车以其坚固、易于使用的设计而闻名,是传统叉车的低成本替代品。Big Joe 的新型锂电叉车和自主移动机器人发扬了该品牌的传统,以简单直观的方式为员工提供新技术,让他们工作时长最少,做的更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