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山猫宣布全球品牌战略;叉车、便携式电源和工业空气向山猫品牌过渡

2023-03-15 13:39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新命名的产品在CONEXPO-CON/AGG 2023(美国拉斯维加斯)和ProMat 2023(美国芝加哥)上展出美国北达科他州西法戈 2023 年 3 月 9 日发布韩国斗山集团...

重新命名的产品在CONEXPO-CON/AGG 2023(美国拉斯维加斯)和ProMat 2023(美国芝加哥)上展出

美国北达科他州西法戈 2023 年 3 月 9 日发布韩国斗山集团旗下的斗山山猫公司宣布了其全球品牌战略,为斗山山猫产品系列创造业务和增长机会。

斗山移动动力(DPP)是全球领先的空气压缩机、移动式发电机和灯塔制造商;斗山工业空气(DIA)是市场上最全面的旋转式空气压缩机产品线之一;斗山工业车辆(DIV)是包括叉车在内的优质材料处理设备供应商,将在北美和全球适用市场上以山猫的商业外观重新塑造品牌。

斗山山猫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Scott Park说:"山猫是一个标志性的品牌,随着紧凑型设备行业的发明,它改变了世界,我们很高兴以大胆的新方式释放该品牌。斗山移动动力、斗山工业空气和斗山工业车辆在开发高质量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将这些强大的斗山品牌纳入山猫的投资组合,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这些业务线,同时也使我们的整体斗山山猫业务得到发展,并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就。"

该组织的便携式电源、工业空气和工业车辆设备产品的这种品牌化方法旨在加强所有产品的整体品牌资产、市场认可度和消费者记忆。这一转变将创造一个有凝聚力的客户体验,并扩大该组织的足迹,从而使更多的客户在更多的地方接触到该品牌。

山猫在过去五年中大大拓宽了其产品组合,在此期间推出的机器比以往整个历史上都要多。该品牌通过新技术和创新以及扩大产品线成功地扩大了其产品范围,如地面维护设备,其中包括小型拖拉机、小型铰接式装载机和零转角割草机。

"山猫品牌使雄心勃勃、充满激情的开拓者能够完成更多任务。在全球范围内,由于我们的设备,大的挑战变得更小;从打破围墙到建设社区,我们很自豪地为人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以在他们的努力中取得成功。"斗山山猫全球品牌和北美营销副总裁Laura Ness Owens说:"通过将Bobcat品牌扩展到移动电源、工业空气和工业车辆行业,Bobcat可以以更多的方式帮助更多的客户。"

随着这一身份的更新,DPP、DIA和DIV产品系列将分别进行设计和审美的改变,与当前的山猫品牌保持一致。

●重新命名的产品将在3月和4月的全球主要贸易展上展出。

●DPP将在3月14日至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CON/AGG 2023展会上展示其部分产品阵容,并采用Bobcat的商业包装。

●DIV将在3月20-23日在芝加哥举行的ProMat 2023以及4月25-27日在德国举行的LogiMAT上展示重新命名的山猫叉车,作为展位内展示的一部分。

●DIA的产品将在整个2023年的美国主要行业活动中展示。

美国山猫(Bobcat)公司是一个全球品牌,员工和制造工厂遍布世界各地,我们为自己创造的产品、提供的价值和建立的关系而感到自豪——所有这一切都是在帮助人们取得成功。我们的机器和技术可以在建筑,农业,园林绿化,租赁,地面维护,公用事业和其他行业应用中完成更多工作。我们制造的设备都很坚韧,敏捷且用途广泛。山猫设备给予人自豪感,甚至在最具挑战性的工作现场也能激发信心。”

品牌优越性

自从美国山猫(Bobcat)公司发明了滑移装载机(创造了整个紧凑型设备行业)以来,我们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便赢得了声誉。

美国山猫(Bobcat)公司制造的设备宗旨在于使客户和操作手能完成更多的任务、灵活并充满信心地应对任何工况。

创新领导力

创新是美国山猫(Bobcat)公司所做的一切的核心,通过开拓创新,开发领先技术,为客户开拓新产品、新服务及新可能性,我们将继续成为紧凑型设备的引领者。

以人为本

全靠人员的推动美国山猫(Bobcat)公司才能够取得长期成功。 我们员工对交付最佳产品和服务的奉献与热情是无与伦比的。 我们高综合性的全球团队使我们的工作、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社区关系

山猫公司致力于在客户、经销商及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投入时间和资源。我们长时间参与社会公益有着丰富的实践,每年都支持我们的员工参与慈善捐款和志愿者活动。我们很自豪能与许多社区内倡议公益的组织合作。

美国山猫(Bobcat)公司也致力于履行我们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并努力改善系统和丰富文化以实现公司各级可持续和负责任的管理。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下载我们的《 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