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本田最新一代自主工作车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2023-03-15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田在ConExpo-Con/Agg 2023展会上推出了第三代自动工作车 (AWV) 来旨在消除工作现场的一些繁重工作。最新一代本田自主工作车辆 AWV 的主要改进包括增加了载...

本田在ConExpo-Con/Agg 2023展会上推出了第三代自动工作车 (AWV) 来旨在消除工作现场的一些繁重工作。最新一代本田自主工作车辆 AWV 的主要改进包括增加了载物空间,更大的承载能力达到1吨,长达 10 小时的运行时间,通过使用 LiDAR 传感器,在 GNSS 服务薄弱或不可用的地方改进导航。

完全可编程的全电动本田 AWV 利用公司新兴的先进自主技术打造坚固耐用的越野作业车。它采用一套传感器进行自主操作,使用 GPS 进行定位,使用雷达和 LiDAR 进行障碍物检测,并使用摄像头进行远程监控。

本田表示,对于需要自主操作或交付解决方案的操作,车辆可以通过远程控制自动或手动操作。该公司还在探索开发附件和工具以扩大其用途。

本田于 2021 年与博莱克威奇一起在太阳能安装现场进行了大规模现场测试,以验证其能力。先前的现场测试还成功验证了多辆本田 AWV 可以沿着预设路线在精确点运输和运送建筑材料和用品。本田目前正在寻找其他建筑商来测试该解决方案。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系统工程经理 Jason VanBuren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推进本田 AWV 平台,我们希望在 ConExpo 会见潜在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公司,他们有兴趣在他们的工作现场对车辆进行现场测试。我们相信本田 AWV 可以成为支持施工团队的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高工地效率和安全性。利用本田在开发可靠、安全和清洁的移动技术方面数十年的经验,我们旨在解决劳动力短缺和改善环境绩效等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