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合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公司第九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3-03-13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勇毅前行创造新伟业。3月4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合力工业园综合楼...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勇毅前行创造新伟业。3月4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合力工业园综合楼报告厅成功召开。近300名代表带着公司万余名职工的心声和期盼齐聚一堂,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共商合力发展大计,共绘合力壮阔蓝图。 

上午9时,大会开幕。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远怀主持开幕会。叉车集团老领导刘汉生、王健和老劳模蔡国栋应邀出席,与大会主席团成员一同在主席台就座。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向大会作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合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杨安国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盯“三增三提”目标任务,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集成创新能力、智能制造能力、供应链安全能力、国内外营销服务能力、组织效率和管控能力、党的领导和建设能力、影响力和企业形象全面提升,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连续32年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杨安国在报告中指出,要正视不足,认识到目前公司的竞争优势还不够明显、内生动力还不够充沛、业务板块还不够协调、党的建设还不够有力;要认清形势,新征程上公司既迎来新机遇,也面临新挑战,但全球工业车辆整体趋势向好;要砥砺奋进,切实增强勇毅前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奋力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在对今年公司工作的建议中,杨安国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抢抓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紧扣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以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为切入点,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重点任务要求,苦干实干、团结奋斗,全面完成“四确保”目标任务。重点抓好“科技引领、产业布局、智能制造、强链补链、提质扩量增效、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任务,努力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赢得先机。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了叉车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鲍时满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九届二次职代会联席会议综述报告》《提案整改工作报告》,并分成10个组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4时,大会举行闭幕会。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薛白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杨安国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整理和督办落实,切实做到短期能办到位的,立行立办,需要进一步研究的,有序推进,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管理人员的决定》。

许远怀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2022年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安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集团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安徽叉车集团总法律顾问都云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公司级成果项目的决定》。部分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还签订了第十四轮《集体合同》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事项集体协商合同》、2023年资产经营责任书及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选取了部分职工代表对公司高管人员进行2022年度绩效考核测评。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笃行、锐意进取,进一步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征程上取得新进展,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