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建设高度自动化的备件配送中心

2023-02-28 16:20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德国阿沙芬堡附近的 Kahl am Main 举行正式的奠基仪式后,这个新的备件配送中心的大规模建设和安装工作现在可以开始了。工程将于 2025 年 1 月完成。...

德国阿沙芬堡附近的 Kahl am Main 举行正式的奠基仪式后,这个新的备件配送中心的大规模建设和安装工作现在可以开始了。工程将于 2025 年 1 月完成。该配送中心将占地约 22,000 平方米,用于 KION 品牌林德物料搬运德马泰克的备件物流。该建筑群将分为不同的大厅,其中包括一个 30 米高的全自动高架仓库。

凯傲集团成员 Andreas Krinninger 说道:“这个高度自动化的配送中心将确保我们能够为德国和几个邻国的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备件服务。这个旗舰项目展示了凯傲集团的广泛能力,汇集了来自两个运营部门——工业车辆和服务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尖端自动化、数字、安全和能源技术。新的配送中心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数字化从进货到出货的端到端物料流来缩短处理时间并实现完全透明,从而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

位于阿沙芬堡市附近的 Kahl am Main 的凯傲集团新的高度自动化备件配送中心的建设已经开始

展示集团的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新仓库的建筑群将设有多个货物进出区域、订单拣选区和一个带大块存储的特殊仓库,货物将通过16个卡车坡道运送。Krinninger 强调说:“展厅内的技术设置将成为凯傲工业车辆与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两个领域的集成解决方案的开创性示例,德马泰克用于小型和大型零件的连续输送机和林德物料搬运的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将完美集成到物料流中。还将使用高效的锂离子动力电动叉车和托盘堆垛机。”

执行董事会成员解释道:“将我们集团的技术与我们的集体项目专业知识相结合,使我们能够找到最能满足新配送中心的速度、灵活性、安全性、能源效率和透明度要求的解决方案。其结果是,我们的客户未来将受益于更高的可用性和更快的备件交付到他们的站点,凯傲子公司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之一,用于优化供应链,为六通道高架仓库和五通道多穿梭车仓库提供服务,服务于 110,000 个仓库位置。”

有保障的工作

这项投资也确保了该基地的长期发展,并使其对高素质员工更具吸引力。凯傲品牌林德物料搬运自 20 世纪 70 年代中期以来在 Kahl am Main 投资了一个备件仓库和部分生产基地,也得到了当地社区的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