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床垫流转更绿色更高效|林德叉车助力梦百合家居开启0压睡眠新时代

2023-02-28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中国睡眠研究报告》调查显示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就睡眠质量而言,94%的中国人没有达到相关健康标准。而作为床垫行业的深耕者—梦百合家居,致力...

《2022中国睡眠研究报告》调查显示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就睡眠质量而言,94%的中国人没有达到相关健康标准。而作为床垫行业的深耕者—梦百合家居,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十多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与测试,竭力满足客户对健康舒适睡眠的追求,产品畅销美、英、日等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

自2003年诞生起,从中国江苏南通如皋生产基地走向世界舞台,梦百合家居的成功,与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稳定的内部物流供应链密不可分。多年来,林德与梦百合携手同行,林德以硬核的仓储物流设备、安全、绿色、智能的一站式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为梦百合在中国、美国欧洲国内外生产基地提供支持,为梦百合全球化战略布局保驾护航。

聚焦睡眠家居行业

量体裁衣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物流供应链的运营能力对家居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随着梦百合业务的迅速扩张,对厂内物流搬运需求量日益增加。目前,超百台各类型的林德叉车正穿梭于梦百合南通生产基地,全面保障梦百合的每一个产品的入库、出库、搬运及装箱等各个环节、各个仓库间的物流周转。

床垫体积规格大、易损坏,仓储运输的难度较高,林德通过先进的物流技术和物流设备多手段保障梦百合0压床垫的高效运输。在立体库出货区,多台林德锂电托盘车正在装箱、卸货。频繁、长时间的作业,让M2仓储物流部叉车司机陈阳对林德锂电叉车使用性能续航能力高度好评:“林德锂电托盘搬运车搭载大容量锂电池方案,充电时长从原来6到8小时缩短到2小时,响应我们两班倒生产需要,无污染、低能耗、绿色环保。”另外,林德根据实际工况场景,为林德锂电托盘车定制加长货叉,让大体积床垫的运输存取更精准灵活的电子转向转弯自动减速功能,保障货物安全。林德通过新能源解决方案助力梦百合物流设备绿色升级,很好满足新时期睡眠家居行业节能、环保、智造的需要,进一步推动梦百合实现家居物流革新。 

梦百合南通生产基地的成品仓库区,使用的是林德电动三向堆垛叉车,全面适配仓库内窄通道的作业环境。其强劲的动力、稳定的承载人性化的操作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深受梦百合叉车师傅的称赞。梦百合M1仓储物流部仓储员殷智杰说道:“我操作的林德电动三向堆垛车,门架高度可灵活设置,高位取货时不会晃动,适合我们窄通道立体库货物上下架,还拥有巷道模式自动化,操作便捷,驾驶更安全。”通过林德电动三向堆垛车大大提升了仓库内高位仓储空间,提高仓储堆垛效率,为用户降低运营成本,释放出更多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