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消除后顾之忧,你永远可以相信丰田服务!!

2023-02-25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是用户值得信赖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丰田不仅重视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同样重视为用户可以长久顺利地运行它们,提供坚固保障。为用户构...

什么是用户值得信赖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丰田不仅重视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同样重视为用户可以长久顺利地运行它们,提供坚固保障。为用户构筑一个可以解决所有困扰的体系,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您选购叉车时的考虑因素里售后服务吗?

服务品质的高低,对作业中意外的发生、售后部门的维护成本、叉车的生命周期、误工误时造成的额外损失等等,有着深远的影响。

丰田的服务团队在做什么?

为打造安心安全的作业环境,每年丰田都会对经销商的服务团队进行综合能力的评估,持续精进服务品质。

2月16-1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服务经理会议在江苏昆山举行。

回顾2022年

因为疫情的影响,售后服务工作受到了许多限制。但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仍然用心贴近用户,并给予稳定品质的服务。石井总经理在会议的致辞中,对服务团队表示由衷感谢。

丰田服务体系资格认证

丰田将高品质的标准化服务体系,深入经销商内部,帮助他们改善,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丰富多元的培训课程

全方位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

全国售后安全活动

为用户的服务部门提供展现技能、相互交流的平台

全国技能大赛

让丰田的服务团队在竞赛中迅速提升售后技能

瞻望2023年

市场正在复苏,用户和我们都将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我们更需要细致和强化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

在服务体系资格认证中,强化改善服务的实际应用能力,提升服务效率

完善和提供更多培训内容,从现场到管理,打好基础,提升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的能力

继续开展第五届技能大赛,通过理论和实践比拼,为用户的售后服务人员提供提升技能的交流平台

丰田服务,为您安心高效的作业,保驾护航。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17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尤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我们的品牌

2000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通过收购瑞典BT公司,完成了对其产品线的重组,自此作为世界占有率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 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大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产业车辆用户提供ClassⅠ~ClassⅥ的全系列叉车产品。 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销售BT产品,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铸就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全方位物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