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生产基地第一台整车下线

2023-02-23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今日老河口 来源:今日老河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0日,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生产基地迎来第一台整车下线。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宣布中力电动叉车下线。浙江中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襄阳市领导...

2月20日,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生产基地迎来第一台整车下线。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宣布中力电动叉车下线。浙江中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襄阳市领导吕义斌、李诗、吴烨、黄进、徐冰,我市市委书记曹祖金、市长冯玉强等共同见证整车下线。

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生产基地项目由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建设年产4万台电动叉车总装生产线、年拆解利用1.5 万台废旧叉车、年产20万吨配重及2万吨零部件铸造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5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亿元以上。湖北中力落地投产,将实现湖北省电动叉车零的突破,推动电动叉车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祺扬察看一期项目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生产有关情况,希望中力集团扎根襄阳、深耕襄阳,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布局更多优质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创新链,助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我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着力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主动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协调解决问题,推动更多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陈晓斌、程勇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陆军 吴磊 雅丹 李闻 冰洁

编辑:张永忠审核:刘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