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员工获集团全球技能大赛金牌

2023-02-20 14:37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hawn Dickmeyer 在焊接类别中获得金牌,并与 Kim Douglass(金牌,装配类)一起成为国际比赛中前两位 TMH 金牌得主。Shawn Dickmeyer丰田物料搬运(TMH...

Shawn Dickmeyer 在焊接类别中获得金牌,并与 Kim Douglass(金牌,装配类)一起成为国际比赛中前两位 TMH 金牌得主。

Shawn Dickmeyer

丰田物料搬运(TMH)员工肖恩-迪克迈尔(Shawn Dickmeyer)上个月在丰田物料搬运集团(TMHG)于日本高滨举办的2022年全球技能竞赛中获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获得了焊接类的金牌,受到了同事们的称赞。迪克迈尔在这次年度国际比赛中击败了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瑞典的其他丰田集团公司的竞争对手,以及其他美国参赛者。

迪克迈尔赢得了独特的荣誉,成为TMH第一个获得焊接类金牌的代表。TMH的同事金·道格拉斯(Kim Douglass)获得了装配组的金牌,这意味着TMH在公司历史上第一次横扫了这个竞争激烈的赛事。

"Shawn 在与世界上一些最熟练的竞争对手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全球舞台上展示了我们丰田物料搬运公司员工的性格、技能和才能。"TMH运营、工程和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托尼·米勒 (Tony Miller)说:"我们都为Shawn在准备这次比赛时投入的努力工作以及他代表我们组织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Shawn和Kim设立了一个新的卓越标准,这将是难以比拟的,但我们希望这个标准将在未来几年内激励其他人。"

Kim Douglass

Dickmeyer认为TMH的老选手菲尔-罗伯茨( Phil Roberts )和莱昂-摩尔(Leon Moore)是他胜利背后的灵感来源。在TMH工作的近13年中,Dickmeyer在培训部门与Roberts和Moore一起工作,帮助他们准备比赛,为新员工进行焊接测试,并为焊接道场加工材料。罗伯茨和摩尔最终说服迪克迈尔参加比赛,在比赛前的一整年里,每天都支持和指导他几个小时。

在参加全球比赛和为期九天的日本之行之前,迪克迈尔首先在区域比赛中与来自北美其他丰田集团公司的其他有希望的竞争者证明了他的高超技能。尽管他从最初的胜利中获得了信心,但迪克迈尔认为自己在这场 "堆积如山 "的比赛中更像是一个弱者,而不是热门人物。

"在日本与其他参赛者一起竞争,产生了比我预期的更大的压力。"Dickmeyer回忆说:"我试图用音乐和口香糖来帮助我平复心情。"

Dickmeyer没有被焦虑所困扰,而是投入到他在过去12个月中所练习的熟悉的程序中,决心排除杂念,专注于最终目标:在不到40分钟内焊接一个容器和一个复杂的接头。竞争者的评判标准包括焊缝大小、位置、外观,以及对容器进行测试以达到一定的PSI压力水平。

虽然Dickmeyer在焊枪后面度过的时间仍然有些模糊,但随后的经历可能永远不会褪色。

"当他们宣布我获得金牌时,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各种各样的情绪涌上心头,非常强烈。"Dickmeyer说:"赢得金牌是非常特别的,但金和我在同一年赢得金牌是不可思议的。那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知道这将是很难实现的。我非常感谢我们能够一起做到这一点。"

为了纪念他们的历史性成就,TMH专门安排了一个特殊的日子来庆祝他们的每一位归来的冠军,有祝贺的标志和横幅,有根据他们最喜欢的饭菜提供的食堂,还有贴着红、白、蓝丝带的金色饼干。迪克迈尔说,他收到了来自同事们的无数条祝贺信息,这让他感到非常激动。

"让TMH花时间为我安排一个纪念日,这让我感到很谦卑。丰田现在和以前都是一个特殊的工作场所,因为他们真正关心在这里工作的人。"Dickmeyer说:"这也让人们认识到TMHG全球技能大赛,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这确实是一个改变生活的机会。体验日本文化是一种独特的特权。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地方,我会告诉任何考虑在未来参加比赛的人,只要去做就好了。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旅行,这个过程肯定会帮助你在更多的方面成长,超过你的想象"。

Dickmeyer和Douglass的胜利证明了TMH在创新、质量和服务方面的行业领先声誉。全线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北美领先的叉车制造商始终专注于提供最高质量,并相信 "Kaizen "或持续改进的概念,在其业务的每个方面。

Dickmeyer说:"我非常感谢在整个过程中帮助我的每个人,特别是布拉德-卡特,他一直对我的练习课程进行批评,并推动我成为最好的人。"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17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尤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我们的品牌

2000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通过收购瑞典BT公司,完成了对其产品线的重组,自此作为世界占有率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 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大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产业车辆用户提供ClassⅠ~ClassⅥ的全系列叉车产品。 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销售BT产品,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铸就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全方位物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