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重工计划实现欧洲港口电动化

2023-02-20 11:40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一重工在替代内燃设备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在中国和东南亚,100 台三一空箱堆高机和 40 台三一电动正面吊已投入使用。现在,三一重工也将其电动港口机...

三一重工在替代内燃设备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在中国和东南亚,100 台三一空箱堆高机和 40 台三一电动正面吊已投入使用。现在,三一重工也将其电动港口机械推向了欧洲市场。

在零排放的道路上

欧盟制定了到 2030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至少减少 55% 的雄心勃勃的目标。运输和工业部门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在这种情况下,驱动类型在购买新港口机械时起着重要作用。通过使用再生电力,完全无排放的操作成为可能。三一欧洲公司产品经理 Jürgen Keller 解释说:“许多客户意识到,如果他们想在 2030 年之前显着减少整个车队的CO 2排放量并遵守欧盟的减排要求,他们需要迅速改变他们的机械采购。在客户层面,我希望在未来 6-12 个月内看到更多关于此的讨论。”

也将于 2023 年在欧洲上市

三一重工在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实际应用中积累的经验,已经永久地融入到机械的进一步发展中。除了挖掘机和卡车,电动空箱堆高机、正面吊和码头牵引车现在也在当地日常使用。适应欧洲标准和操作员习惯,加上成功的认证,为电动港口机械在欧洲开了绿灯。这些机器计划于 2023 年上半年交付。

智能充电,续航更久

电动机械必须克服的最重要障碍之一是充电过程。很明显,运营商努力争取尽可能多的运营时间。这等同于:智能充电。一种方法是机会充电,例如,通过在食堂区域设置充电站。当操作员喝咖啡休息时,电池可以在那里充电。充电 10 到 15 分钟足以为下一个任务恢复足够的电量。然后在午休时间进行更长时间的充电。

其他减少排放的替代方案

除了全电动机械外,三一重工还提供混合动力正面吊。它的两种驱动类型(内燃机和简单的液压气动驱动)有助于减少 20% 的排放。另一种选择是使用生物燃料。除传统燃料外,所有配备 Stage V 发动机的三一移动港口机械都可以使用生物燃料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